close

微妙的一話…



奏回,前半段真是一直想快轉,奏和智春被迫在一起的原因真是無言得不行,要是真的有足以令布條變成用鋸也鋸不開的稠合劑,大概你們腳部的皮膚早就爛掉了吧!

雖說吐槽就輸了,但如果是一直在認真的作品出現如此鬼扯的劇情,實在說不過去。而且上一話明明還一整過的嚴肅,卻插入這無聊的一話,太違和了!這話大概放在第二話、劇情還未入正軌時做,倒還能當輕鬆回,現在除了微妙真的沒其他了…

而且也說了,看來這部還有很多東西未做,至少現在已將近半季了,OP一大票角色未登場,真的有時間嗎…?是那些角色就像一期的冬琉般只在最後一、二回露個臉?還是最後又會有個三期期待的字幕跑出來?不管是什麼原因,個人已很懷疑根本沒時間做得完故事,還有空做這樣可有可無的劇情,真的沒問題?

算吧!或者三期又好,原創結局又好,都是未來的事了。回到這話吧!就是說可有可無了,特別是前半段那無聊的二人三足,倒是玲士郎看來玩得很開心就是了XD



然後後半段總算有內容,這話看來是惡魔的設定說明,男性和女性惡魔各自會有不同的下場,男性惡魔會隨著使用能力而漸漸失去對愛人的記憶,所以奏爸已不記得對妻子的愛,大概對奏也是?而女性惡魔則在上話已說明(是說,既然上話已說過,這話就把這篇幅省掉啦!!),但為何智春就會擔心操緒被榨乾,奏的話就可隨便使用?之前就說不知女性惡魔會怎樣,現在都知道了還……(汗)

果然對待正室與小妾就是會不同!!(握拳)

從布條脫離的一段真是無言了……由一開始還未硬化時已在想,只要用奏的火就能燒掉吧!(硬化後也覺得找朱浬姐姐甚至黑鋼連腳炮掉也應該OK吧…)所以覺得這話是沒戲找戲做,結果最後還真是用奏的火解決,吹了……

說起來,朱浬姐姐這話不見了好寂寞……還有總覺得科學部部長經常藉著熊去偷聽(?),搞不好不是好人……

最後在冰羽子的引導下,智樹看到直貴的墳,這部分大概是這話最有用也最爆點的部分了…

次回,好像還未入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