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現在,似乎大家已對今年的冷場連連意興闌珊,展望明年了……(遠目)

另外有理由相信連分組姬也站在廢怯那邊的…(炸)

粗體:支持
藍字:戰前感

10/28


1位 383票 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2位 255票 アスタロッテ・ユグヴァール(ロッテ)@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分組姬把(大概)最弱的兩位分了在一組,方便捧了去四強後容易點爆掉?(但換個說法,兩位的籤運好到爆點XD)
>>這エーリカ比預想要強,上年還有前年到底出了什麼事才一直陪跑?但來到八強還是這種票數,真叫人絕望…

10/29


1位 657票 佐倉杏子@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位 568票 黒猫(五更瑠璃)@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杏樣華麗地避開了一大票廢怯對手,但到現在還是不清楚黒貓到底強不強,因為黒貓一直的對手都不怎麼樣…(汗)
>>因為大家都說能勝出這場的可說已拿到決賽入場券,所以杏樣你太GJ了(灑花)!!不過驕兵必敗,下一場還是小心一點為好~(笑)然後雖然這場已算是大戰,票數也比上一場好看,但以八強來說還是悲劇。而為了四強不是被廢怯包辦三席,學姐vs腳腳的一場相信是惡戰,拭目以待吧!

10/30


1位 371票 鹿目まどか@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位 327票 美樹さやか@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廢怯終於內戰了,さやか的籤運真不是一般的糟糕,本戰的對手已全部難纏,偏偏來到準々決勝第一場便碰上圓神,悲劇吧…
>>奇蹟和魔法是不存在的,所以你盡力了…(拭)

10/31


1位 710票 巴マミ@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位 612票 イカ娘@侵略!イカ娘
>>イカ娘已成了非廢怯眾的最後希望,這場即使能打敗學姐,下一場還是廢怯(個人私心希望最後一場也是廢怯XD)。為了讓本年萌戰能多點看頭,學姐,你退場吧!(喂)
>>
イカ醬OTL…雖然也很喜歡學姐,而且
イカ醬還有明年可戰,但變成四強有三位都來自同一作品的局面,鬼才能燃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