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是閃光日記!!(墨鏡)


這話前後的氣氛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啊!

大半話都是雪輝和由乃毫不在意觀眾視力的超級閃光日記,雖然個人覺得雪輝對由乃的態度,利用的成份多於戀愛就是了…

而雪輝在約會過程大,察覺到由乃也有可愛的一面,也會像普通的女生般。當雪輝問由乃為何會對自己有如斯強烈的感情時,由乃說出的只是一件小事,應該不止如此吧…不過倒奇怪雪輝在生存遊戲之前,一直不認為自己會跟由乃這種漂亮高材生沾上邊,但這段回憶當中,由乃把願望寫成「要當雪輝的新娘」,這可不是一般人會拿來開玩笑的吧!只能說雪輝這廢材,本質上也遲鈍得令人無言嗎!?(驚)

摩天輪的一段在夕陽之下做得很美,摩天輪果然是萬年談情必需品啊!XD


而在雪輝和由乃放閃光之時,也加插了9th的逃亡過程,這帶點弱氣仍相當倔強的9th有萌到!9th在笹原前輩(咦?)協助逃亡時已覺得這傢伙不像善男信女,結果原來早已被催眠,被拷問那段太可怕了!本來看著9th的左眼已覺得痛,這下還給挖了出來…痛死人了!!

這笹原前輩應該也是日記持有者的了,但所持的是什麼日記,還有為何還要留著9th的命(該不會只為拷問吧…),也是令人期待的發展。尤其是onpu-chan堅信9th的戲份還多著(依然是因為OP關係),9th在之後的劇情擔當什麼角色,也叫人相當在意呢!


而最後由乃把雪輝帶到家中…明知自己的家是那種鬼樣,而且還藏屍了,為何由乃還要把雪輝帶來?雪輝打開了那道被稱為「改變因果律」的門,大家的日記立即便發生異樣,由乃的happy end也消失了。門後的屍體,最直接的想法是由乃的父母,可是誇張得什麼改變因果律,搞不好是雪輝和由乃吧(據說這部跟時間線什麼的也有關係)…不過看起來像大人的屍體,而且要是雪輝看到了自己,大概連逃回家的氣力也沒有吧!

最後由乃從信箱看著雪輝的眼神,不愧是跟蹤狂…(抖)在由乃家看到那樣的東西(誰的屍體也好,正常人家中也不會有這種東西嘛…),雪輝再也沒可能平常的看待由乃吧!這二人的合作關係出現了轉變,相信之後如何在這種轉變的關係中應付各日記持有者,也是值得期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