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似乎每話在進步了呢!這話也十分不錯~!



第一部分是蝦回,承接上話渚對イカ娘的抗拒,這話為了促進二人關係,栄子特意安排二人一起去花掉イカ娘意外得來的一萬羊,千鶴姐別把大家都看成你一樣腹黑啦XDD

原來イカ娘連買東西的概念也沒有,你真的打算侵略嗎…?渚的警戒心也太強了,為了不被イカ娘接觸到人類科技(其實イカ娘大概接觸了也不會用XD),與イカ娘糾纏起來,被イカ控早苗看在眼裡…

結果イカ娘把一萬羊全花在自己最愛的蝦上,嘛,既然是意外之財,用來買自己喜愛的東西是理所當然啦!不過千鶴姐也太黑了!讓イカ娘把蝦全吃掉後才說出一萬羊用作修補牆綽綽有餘,結果イカ娘還是得繼續在海之家當奴隸XD

最後早苗把自己化成蝦送給イカ娘享受,這傢伙……起初還以為只是單純喜愛イカ娘,原來根本已到了糟糕的地步(?),連正常的渚也沒打算把早苗從垃圾場救回,早苗這下場也太慘了XDD!



第二部分沒什麼笑點,但不像之前般連趣味也沒有,反而突顯了イカ娘的寂寞。原來夜裡大家都回家去,只留下イカ娘在海邊的,跟陸地相比,海邊實在很寂寥。

イカ娘的侵略竟然有營業時間,還被電視反侵略了,最後悶得要玩侵略遊戲,イカ娘的侵略,僅此而已…

看出沒了電視的イカ娘會很寂寞,千鶴姐把イカ娘帶回家享受家庭之樂,雖然也許很大程度是因為有趣,但千鶴姐也有溫柔的一面…大概吧…||||反正有什麼事千鶴會好好「照顧」イカ娘就是了XD

第一次住在別人的家,令イカ娘高興得不得了,想來大家一直把イカ娘丟在海之家,也太殘忍了吧…不過イカ娘畢竟是危險生物(?),也沒什麼所謂吧!



第三部分是最噴的部分,原來イカ娘的名氣已傳到海邊的另一邊,更有人cos起イカ娘招攬生意。不過這cosplay真是如栄子所言,吐槽滿點啊XDD

イカ娘面對這同類的反應也十分有趣,看來イカ娘的視力真的好糟,繼看見觸手便當成同類後,這次見到樣子差不多便當成自己算什麼啊XDD

偽イカ娘進化版的表情太噴了吧!!那殘念的樣子真是歡樂滿點!更歡樂是下調味後把樣子弄得更殘念,還會噴火,難怪イカ娘也害怕起自己來了XD

最後因為失火,頭套壞掉了,怎料脫下頭套的樣子一整個的棒,比イカ娘頭套更能吸引生意,一直戴著頭套真是暴殄天物啊!!因為聲優是川澄綾子關係,直接便覺得這角色要是一話用完的話,真是可惜到爆,所以不會就此退場。後來也給透了一點點為何明明這麼漂亮卻要戴那天殺的頭套了,不過不在這兒透就是了~www

最後,這次千鶴姐黑足三部分真是大滿足~w

次回,イカ娘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