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電波的一話…




整話都是森秋老師訴說自己與天敵作戰的心態(?),不過話先說在前:onpu-chan最討厭數學!!真不明白數學在這世上有何用處,懂加減乘除這些算術就夠生活了啦~(茶)

這話所說的道理似是而非,好像大家都有大家的道理似的。而對於固執的森秋老師而言,所謂的天敵,大概就是用別的話題把原本的話題帶走,而又能把森秋老師的信念擊潰這樣吧!所以用柿子的核擊敗森秋老師那餘數論的小學班主任、還有以逆向思維令森秋老師無從辯駁的嵐山,都被森秋老師視為天敵了。

但能夠因為改嵐山的卷改到胃痛,森秋老師真是敬業,只能在一個地方畫上圓圈這點有笑到w

後半部森秋老師因為一張椅子而弄得驚險萬分,所謂認真的搞笑大概就是如此吧!不過以森秋老師而言,能夠想出這種惡作劇已經很不錯了吧…大概。可惜最後二人也沒有「啪」下去w

雖然全話都是森秋老師說個不停,但總比聽嵐山說一整話舒服得多(喂)。森秋老師要應付這種學生,真是辛苦你了!這話你到底掉了多少根頭髮啊XD

次回似乎是辰野?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