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這篇超級過期了XD,所以超簡單說好了。


一開始雪輝便感受到由乃那「雪輝日記」的恐怖力量,就連雪輝想求助,也盡在由乃的掌握中。即使不再信任由乃,當下雪輝也只能繼續與由乃共同行動,不然只有死路一條,真令人心寒呢…

這話貌似邪教的禦目方教及教主6th登場。6th雖然表現出只想逃避dead end的善意(毛筆字dead end好有喜感),而且既然雪輝寧願信她也不信由乃,6th要是想滅掉雪輝的機會多著加,上看起來很萌(?)所以不像敵人。但那一刻的崩壞還真嚇倒人家!所以對這女人,還是抱觀望態度比較好…

嚇到縮起來的雪輝窩囊啊XD!當著由乃面前選擇相信6th,唯恐由乃不把6th宰掉啊XD!而結果由乃也怨恨得不行,殺人繼續不眨眼,由乃你別再笑了,你笑起來好寒啊!

9th和12th那邊,則只是揭露了12th的催眠能力,但還是不知它的日記是什麼能力。9th察覺了12th的視力似乎有問題,是瞎的吧?一個挖眼,一個弱視,一個(疑似)瞎了,作者你對眼睛有多大怨念啊!!

就這樣,看次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