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初中二年生啊…


上話才說明了生存遊戲的玩法,這話立即就開戰,立即也有新的日記持有者登場,這9th好狂氣啊!相沢舞的演出也超狂氣啊!!這部的女人都是這副德性的嗎?!還是說這部根本所有角色都是瘋子!?

雖然已預想到這群日記持有者搞不好除了雪輝和由乃外全都掛點,但沒想到才第二話已有那麼多無辜的學生因為捲入這生存遊戲而掛掉了,真是殺人不用錢啊…而這話也說明了雪輝的無差別日記的缺憾,就是看不見雪輝本人的未來,因此要勝出遊戲,很大程度需要由乃的配合。嘛,換個說法不就是由乃的控制了嘛…

正如上話所言,作為一個普通人,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廝殺,不發瘋有鬼,所以雪輝這話完全地廢材,才是正常反應。反而由乃一直能保持冷靜,簡單就說出為了保護雪輝會把9th殺掉,而且真的貫徹地令戰競的雪輝穩定下來,這女人才不正常。不過這是第一話已知的事實就是了…


因為由乃的過份冷靜,讓雪輝本人意識到自己的無能,在由乃的鼓勵下,雪輝決定相信老師和同學們,沒料到下一瞬就給所信賴的人出賣,給帶到9th的面前,真是諷刺啊…倒是疑惑9th為何拖拉那麼久,直接叫高坂等人在抓到雪輝後直接毀掉手機就行了嘛!話說回來,其實9th的日記是如何運作的?如果是預計了逃亡的未來,那不是等於一開始就預計了失敗,才有逃亡的需要嗎?

由乃對雪輝真是愛得超病啊!為了雪輝可以完完全全不顧別人的生死,就這樣往地雷陣衝(雖然很想吐糟這女人的體能太神了)。而幾乎要掛掉的雪輝,幸好4th及時現身。4th表明立場會保護雪輝,但當9th以全校師生作人質,要求4th殺掉雪輝再自殺時,4th卻選擇了依從9th的要求,這人真的可以當同伴嗎!?雖然4th沒意思要保護雪輝的話,在9th動手時袖手旁觀就行,可見4th應該是有跟雪輝同一陣線的意思。但4th的保護和由乃的保護應該是兩個完全不同次元的級數:由乃為了雪輝可以什麼也不管,而4th則絕對做不到。所以可以想到,日後有什麼事情發生,令4th必須作出選擇的話,他很有可能會出賣二人呢…


跟9th的日記差不多,感覺4th的日記也很虛,什麼搜查日記,要是沒牽涉到案件,不就什麼也看不到了嗎…?是因為雪輝的日記太強大,才顯得其他的也很虛;還是之後會有更厲害的日記出現?

最後雪輝的心理轉變,衝上前跟9th戰鬥,還有同學們的支援,感覺十分熱血呢!9th為了保護日記,毫不猶豫用眼睛擋過去,不愧是恐怖分子,那幕把人家嚇壞了(掩臉),這樣的血腥場面以後應該還在等著人家吧…(抖)結果這場學校混戰,以9th失去左眼敗走告終,而由乃的日記出現了「Happy End」,意指由乃將會是遊戲的勝出者嗎…?不過雪輝的「Dead End」經常出現(……),而且也順利改變,這「Happy End」會消失也不是沒可能吧…(倒是「結合」一詞…明明是很甜很閃的,卻看得人心寒…)


這話也出現了OP和ED,ED很明顯的在肆無忌憚地捏他,不過對沒看過原作的人來說,就算知道它在捏他也不知在捏什麼啊呵哈哈~~~至於OP一整個的血,亂砍的由乃好可怕(抖)!OP應該也在捏他,只是沒ED那麼明目張膽。反而最在意的是,除了神、ムルムル、由乃和雪輝外,有大特寫的就只有一位左眼戴眼罩的女人,看完這話,可以肯定那是髮型和衣著也變正常了的9th吧!看樣子9th在之後的劇情中,有著很重的地位呢…

C Part這次不搞笑,變成說明了,對於經常被劇情搞得一頭霧水的onpu-chan來說,有這樣的一部分實在太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