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說不寫又寫了…(……)


嘛,不過是寥寥數語而已嘛!

這話的主線劇情還滿多啊!這麼快就替星奈插旗了,同時又描寫了自稱朋友很少的小鷹在童年時有過一位「比一百人重要的朋友」,再加上性劍和小鳩的登場,根本分兩話做也完全沒問題了,居然全塞在一話啊!!

在這種情況下,劇情被嚴重壓縮也是必然的事了,結果性劍的H度,小鳩的中二病,星奈對於被稱為肉而暗自高興的心境也做得不夠,而最後小鷹對星奈那近乎告白也顯得又快又突兀了。更為不滿的是,劇情給犧牲了,肉卻賣得很兇。onpu-chan不知這是否原作本身就是這樣,但要不是看過漫畫的話,大概早已認定這不過是部賣人設的肉番了…

至於小鷹那位「比一百人重要的朋友」,[捏?]既然刻意連聲優都換別人了,就別把夜空的反應做得那麼明顯啦XDD!![/捏?]倒是很想吐槽:為毛小鷹你看見妹妹的裸體就想起兒時玩伴啊!!?你這變態!!

次回,隣人部全員登場,時間果然很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