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聽說這部作品要不是當年發生了Nice Boat事件的話,說不定老早就可以動畫化了,結果到了現在才能動畫化,某程度上當年能引起話題的部分已經失去了當初的新鮮感,只能說動畫化得太晚了這樣子。

嘛,這對非原作眾的onpu-chan來說不是太重要就是了www!而且到了現在連載已結束,反而不用擔心因為原創而出了大亂子。不過也因為這部很紅的緣故,想不被劇透似乎很難,至少才一開播就給透了由乃很有病…(雖然這話已可看到這女人絕對有病),更靠妖的是連這話一開始是什麼回事也被透了我囧…

不過應該有更多的地方還未給透到,所以還是先說一句:別給我劇透啊!話雖如此,就像S;G播放時也幾乎給透光,但完全無損追看的意慾,最後仍然看得很興奮。希望這部即使最終難逃被透光收場,也能一直享受到最後吧!


嗯嗯…這次的開場白有點長,回到這話吧!onpu-chan最怕噴血不省錢,仍衝著這部看主要是因為系列構成是高山的關係,在作品結構上應該會有保證,而這第一話也讓人放下心來了,劇情很順暢,雪輝對於未來日記由最初的享受到最後的震撼這種改變也做得很自然,這種正常人反應,跟由乃那冷靜到讓人不寒而慄正好成一大對比。加上那那幻想空間(?)也相當精美,BGM也相當給力,實在讓人非常的期待著次回呢!

這話簡單明瞭的說明了「未來日記」與「生存遊戲」的運作,各人手持的日記有著不同效用,像雪輝的是無差別日記,由乃的則是雪輝日記,這二人組合起來,應該可以無敵了,所以接下來大概只是看其餘十人怎樣掛掉。但這樣一來,當那十人死光光後,這二人就是最後的敵人了呢…


而且看起來,雪輝根本被由乃完全控制住了,有著這樣的跟蹤狂日記,難怪由乃要升天了XD!(這由乃升天圖也太給力了XD!!)

雪輝這話廢柴模式全開,不過說起來,雪輝和由乃到底多大了?看起來像小學生,沒有穿制服上學,數學也只是小學生程度,雪輝也找了個女聲優來演,應該是小學生的了。但從由乃的變態度,還有看見人死了也只有「是這樣而已?!」的冷漠,根本已超越了小學生的級數,再加上這部似乎需要鬥智(雖然這十二人中似乎連小孩子也有…),劇情也很沉重,小學生的話也太神了吧…

聲優方面,兩位主角都是新人,由乃的聲優只演過傳勇傳那吵死了的妹妹(名字當然忘了),不過最後用那張升天表情說出要保護雪輝的那句對白大獲好評,所以應該可以放心。倒是雪輝的聲優,上一部主要出演作品是「超常」那沒對白的電波麻衣,再之前便是生徒會的深夏,兩次的難度也不高。這次從第一話看來,似乎只是合格,希望之後會有所進步吧!

最後C Part好歡樂,用來平衡本篇嗎XD?真是可憐的3rd,由始至終只是用來說明和搞笑(?)的跑龍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