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




欠債一大堆的情況下先寫這部,並不是因為愛,而是這部的後感通常就是沒感想,只有寥寥數行,草草了事,不用花很多時間,自己也後悔了怎麼一開始不決定只寫終感好了…(淚)

這話就個人而言,也許因為水琴和能登狗登場,而且有丁點兒的戰鬥部分,算是比之前好看了一點兒。不過沒營養情況持續,有時還真情願它擺明車馬地玩肉玩(偽)百合玩捏他,比現在每處也碰一點但全不到位好要好多了!

水琴跟紅音一樣,也是變身後較變身前帥氣(會長只是染個髮,不予置評= =),不過晚點才讓水琴、名津流和紅音各自知道對方身份,然後讓大家毫不知情地廝殺,不是比現在一早揭開好玩多嗎?這部果然根本不打算放心思在戰鬥上,所以當最後會長重申那句「停戰協議」時,真是絕望了…

好吧!就讓這部的重點繼續放在……其實這部的重點是什麼??名津流的女生生活嗎?

次回,一氣推倒那麼多,名津流你小心暴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