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那樣…


ED:ミラクル・ガイ/アストレア(CV:福原香織)

這是在替アストレア練習那糟透了的平衡力?




還是沒有一期時那驚豔的感覺,因為太賣アストレア的乳?因為智樹正常的時間短了?因為イカロス長期沒戲份??不知道啊…,總之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那樣吧…

所以這話也長話短說了!這話應該是捏了一些戰國梗,不過對日本戰國史完全沒有認識,當是一場鬧劇就好了。滿滿的會長是很爽(會長的雷達也太強了吧!?),但硬是覺得真的欠了點什麼,即使是會長也沒有以前的興奮。希望之後能找回那感覺吧!

這話最驚豔的,還是智樹的插入歌,真是首悲哀到爆的歌曲!完全是對閃光的控訴啊!!最後男子組(該說是獨男組?)慘敗收場,也很大快人心就是了!話說回來,看見這話的標題是溫泉時,還以為一整話都是肉,結果比預想的少呢!肉的環節,最終還是全由アストレア負責XD

智樹難得這話的最後還可以認真模式出現,問アストレア殺自己是否自己意願。看アストレア對イカロス那麼崇拜,加上是個笨蛋,收服的過程應該比ニンフ簡單快樂得多吧!

最後會長和守形對話時,會長真是魅力滿點~www

次回,又有人從天而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