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小翠領便當了嗚嗚嗚…

嘛,雖然之前已知道,日文版也出了很久,但閉上眼的小翠真是看多少次都好心痛啊……不過這公主抱到底教多少百合控飛躍起來了…?(汗)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讓某蒼復活過來,將自己的薔薇聖母給了某蒼,原來雙子還有這犯規級的設定(……),不過這樣不就真的進入無限loop了嗎?某蒼也表明,小翠的薔薇聖母是屬於小翠的,問到之後某蒼是否作為普通人偶存在時,某蒼沒有回答,大概是默認吧…所以之後就把便當領回讓小翠活過來,然後小翠又在千方百計讓某蒼復活,沒完沒了嗎…?

嘛,都是日後的事了,而且之前也說過,Alice Game的基本設定是七人互毆至只剩一人,如果這個設定一直保留到最後,不再出現各式犯規退便當設定,那很大機會蒼翠都滅掉吧!(畢竟真紅樣和某水銀燈才是主角…)

總之小翠暫時退場是確認的事,嗚,好寂寞…

然後雪華綺晶奪來的身體因為被小翠取回,沒有身體的她把眾人困在自己的領域裡,是養精蓄銳還是把眾人消耗到全滅?如果是前者,失去某蒼的身體,難道之後會用小雛的?如果是後者,即是唯一不在領域中的小金是最終勝利者嗎(炸飛)?

說起小金,這話……不,自從來到新連載後,小金的萌力光速上升啊!!而這話的最後,也發揮了作為(自稱)薔薇少女第一策士的威能就是了。

次回,某蒼請你別辜負小翠的好意,發揮你最大的能力吧!!(痛哭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