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對不起這部,總是擱到最後才草草了事…這話也列點算了…



.顯然フェリス早在4年前已停止發育。
.原來是近親相交啊…那麼ルシル把獸父殺掉了,自己又不能上フェリス,純種之路是否斷絕了?不…這好像已能說是絕後了吧…
.用刀光劍影混過去的戰鬥場面…(汗)
.フェリス似乎沒有新把戲,不是糰子便是ライナ禽獸論,不過既然有那種過去,碰一下會懷孕這說法,不是教育出問題,而是童年陰影吧…
.ライナ和シオン依舊基情十足,皇宮這麼大ライナ你就是不可以到別處睡啊…=口=
.然後是ライナ造訪フェリス老家,把小兒子和小媳婦(無誤)寄放在這兒沒問題?!是很大的問題吧!!殺人不見血、隨便就把人上掉的危險家庭啊!!



.ライナ看到了奇怪的東西後,居然叫小兒子試一下,你想殺人嗎?!
.ルシル不是人類確定,不過ルシル的說法,根本是「我得不到的妹妹也沒人可以得到」,於是把妹妹交給一個不會上妹妹的人便最安全,這妹控重症…
.ルシル看來是跟什麼什麼訂下了什麼什麼的契約,才變得那麼強,而代價是連肉體也沒有,也不能出境這樣。
.其實到現在也搞不清ミルク到底對ライナ抱什麼態度,或者該說她希望ライナ用什麼態度看待她…?
.最後的信似乎是令ライナ和之間出現裂縫的導火線吧…一直對シオン信任著,然而シオン背後原來下了在自己暴走時可格殺勿論的命令。不過ライナ很清楚自己作為怪物的存在,一封信應該未至於完全毀掉二人的基情吧…還是有更厲害的原因導致日後的對立??

次回,又有新外掛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