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2008官方網頁(對戰表部分):http://friend.45.kg/saimoe2008/html/semi.html

今年八強戰居然只有四部作品,是這四部太強嗎…?以CLANNAD氣勢最強有三席,竹劍和幸運星各二席,管家一席。其中新力軍共五人,舊人中上年成績以小司最佳,是八強之一,小鏡上年準決勝敗給禮奈,雛菊則早在一回戰便敗給留奈。

上年的八強今年除真紅外全都有捲土重來但全都死光了,嘛,一代新人勝舊人才好玩,之前幾年給魔炮薔薇寒蟬壟斷,雖然有愛但覺得有點悶就是~現在不錯嘛~!

今年CLANNAD的表現強得嚇人,除了本身實力外,強勁的抽籤運也是原因XD。竹劍的成績也很好,遇上各式強勁對手也有二人能突圍。柊家雙子也是一直帶到尾,特別是小鏡上年大仇得報XD。管家的表現反而有點失色,瑪莉亞輸了一點是很可惜,但其他角色卻像全數棄戰似的…(汗)

說回抽籤結果,在只有四部作品的情況下,八強戰竟然全部不用同門自殘。亦因為不用同門自殘,令個人最支持的CLANNAD三人有機會全數四強不入,那就看粉絲們的支持了www

以下粗體為支持,紅字為勝出者。

(原諒onpu-chan什麼繪圖軟體也未裝,這種質素已是極限了…||||||)

10/25

1位 1138票 柊かがみ@らき☆すた
2位 790票 坂上智代@CLANNAD

差距:348票

戰前:對不起,onpu-chan的心還是沒法朝向智代的~XD
戰後:智代的票數……(大汗)

10/26

1位 953票 古河渚@CLANNAD
2位 891票 川添珠姫@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差距:62票

戰前:沒看竹劍已是原因。
戰後:智代敗了後多害怕那句「CLANNAD三人有機會全數四強不入」是烏鴉口,小渚GJ…(汗),話雖如此,下場對手是遇神殺神的小鏡,淚目機會率…(更大汗)

10/27

1位 1049票 柊つかさ@らき☆すた
2位 894票 伊吹風子@CLANNAD

差距:155票

戰前:愛愛愛愛愛!
戰後:如果是一、兩年前應該會暴走,現在已心如止水,畢竟只是遊戲,風子您永遠是onpu-chan的本年最萌,成績已相當不錯了www(雖然說實話看到抽籤結果時,風子的對手是小司而不是小鏡曾覺得有機會的…)

10/28

1位 934票 桂ヒナギク@ハヤテのごとく!
2位 750票 千葉紀梨乃@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差距:184票

戰前:兩部都沒看,支持八強中孤軍作戰的吧~w
戰後:就是這樣,竹劍比CLANNAD早一步全滅…(炸),不過竹劍的成績已是爆好的了~!


總結:為何onpu-chan所支持的只有風子四強不入!?(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