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一口氣也把第二話看了~(茶)


感覺比第一話完整,除了一開始那個「500年前」吹了XD。上話是1000年這話是500年算啥啊XDDD!!不過那個500年前也只是作為這話的前奏,故事的主要舞台還是1000年後的世界…吧?(喂)

這話主要是透過推球大賽,帶出「業魔」這名詞。這話也有故事朗讀的時間,上話是說出業魔會帶來禍害,而這話則提到業魔是咒力暴走者。推球大賽中那位片山以咒力抵抗他人咒力的學生,要是放任著他,搞不好會像第一話開頭般,又或者500年前那個瘋狂的歡喜帝般,為世界帶來禍患。所以不久後,那位學生便消失了…?


上話麗子似乎也是因為沒法善用咒力而消失,這次則是過強而消失,難不成這是個經過篩選才能避免消失的世界?強的固然是擔心會變成業魔,弱的是因為沒能力會被歧視?還是歧視他們的人,便會種下跋扈的業,然後又會變成業魔,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所以弱的也不能留下來這樣?嘛,太玄了,亂推測一下當自我滿足算了XD。但話說回來,怎麼好像沒人在意學生的消失?(抖)

這話隨著片山的消失,留下謎一樣的疑團結束。之後出現的那個怪鼠,看討論區的人推測,有可能是沒有咒力的人類演化而成,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太可怕了…

是說那個旁白,本來還以為只是個單純的旁白,最後卻丟了個大爆點,而且用了第一人稱「我」。最直線的推測,旁白是長大後的早季回憶往事,不過也只是瞎猜就是了…

繼續觀望吧!最後,這部貌似沒有OP,反而ED兩話的畫面也不同,這話的畫面充滿著迷離感,個人非常喜愛。當然ED的歌曲很不錯也加了不少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