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之秋。


今季秋番還沒挑番組,這個因為是京ani的所以不列入掃雷清單。稍微看了一些已播放秋番的討論,貌似比這部光明正大打著中二旗號的中二番滿街也是,到底該看哪部現在還相當苦惱呢…(嘆)

回正題。這部原作是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部門的得獎作,京ani終於找到了出產自家作的方式了嗎?雖然主打中二病,但觀乎一整話,似乎主要集中在「邪氣眼」系的中二病,也就是妄想自己擁有超自然能力的類型。因為onpu-chan中二時只是個普通的家裡蹲(雖然現在也是家裡蹲),所以沒有什麼共鳴感,反而一開始介紹的次文化系或DQN系,也許會有更多人覺深同感受吧XD!

雖然沒有中二病,但看到勇太對過去的設定感到丟人得要死時,也會想到以前很愛在書本塗鴉,還覺得畫得真了不起。過了幾年後執拾舊書本時赫見那時自覺了不起的作品,也會丟人得要淚了,大概也明白勇太的感受了XD…


這話比起六花很可愛,個人反而著眼於從中二畢業的勇太上,想起從前丟人事的部分真是太歡樂了!還有對六花的吐槽,顯然是從六花那裡看到過去的自己了吧XD!因為一句中二吶喊而被六花招為同伴,這是哪門子的把妹招式啊(咦?)?!是說最近較少看到福山的主役了,之前演過那麼多中二役,真是超搭的人選!這部還有保志的演出,很期待兩位變態擦出什麼火花啊XD!

從Lite看來,六花的中二病在初中時已染上(那位初中同學真是好人得不行,沒有排擠六花,還配合六花玩了XD)。如果這部不是單純鬧著玩的話,六花染上重度中二病,不會是因為什麼過去吧…(汗)。總覺得這樣的話,最後也許是六花因某種事突然痊癒,變正常反而是不正常,於是勇太要讓六花重新染病的走向這樣子…XD


第一話先說到這吧!最後說說OP和ED,OP畫面超級的閃,分割畫面看得好苦,要像六花般用單眼看一邊才行嗎(錯)?ED則滿滿輕音風,個人覺得不壞就是了。另外因為人設的池田和美,之前負責過兩部Key社改篇作的人設,所以看起來也有份親切感。可惜今季的LB不是京ani了…

這部無論如何也會吃的了,只是不知之後會否像這話般,除了很中二便沒別的內容,再觀望一下才決定是否每話寫後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