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中二病再看這部是onpu-chan的錯啊噗哈哈哈哈哈!!


看了中二病再看這部,會完全沒法正視的,看向那些精美的耍帥台詞和中二度爆點的魔法設定,害人家邊看邊噴笑(但角色們很認真的)。如果中二病那個是掛著中二賣萌,那這套根本是認真地賣中二了。嘛,不是這部的錯,是它比中二病晚播的錯(爆)。

好了好了認真一點XD。第一話主要也是設定和人物關係解釋,意外的簡單直接,跟樓下那個來自新世界相比,這部真是人道得不得了(喂),整體感覺像是熱血少年漫似的。大概看到的資訊,就是一群人想要顛覆世界,反對的公主被丟到無人島去,然後公主用魔法聯繫了真広,以尋找妹妹愛花死亡的真相作交換條件,達成了合作協議。而(看起來)像是第一男主角的吉野則是輔助役…這樣?


就這樣看劇情,還真不是一般的直接,感覺就是部有燃就好的爽片,再附加一些黑幕。雖然愛花第一話便掛了,但根據過往經驗,相信隨後的日子將會長期音容宛在,要超生還早著吧XD!而且既然愛花的死亡有黑幕,又安排了吉野跟愛花是地下情關係,愛花本人就是黑幕也不是不可能吧XD!

另外島那邊,公主該不會真的一直被困到最終話吧XD!但既然說到公主的力量有多強大,要是成功脫離,搞不好是換另一種的顛覆世界吧……(汗)

嗯,第一話整體節奏明快,沒有太多悶場,加上中二度爆點帶來不少喜感(喂),應該可以作為爽片期待一下(但聽說不要太期待它的打鬥戲,多數只是一群傢伙在商討…)。只要最後兩位男主角不要因為一個掛了妹、一個掛了女友便搞基了,應該可以走著瞧吧XD!只是如果這部是部單純的中二爽片,要吐後感可能有些難度,總不能每話也在恥笑吧XD!(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