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年沒寫過的動畫感想,連截圖也因生疏了耗去不少時間。(爆)




OP:「こころのたまご」/Buono!

ED:「ホントのじぶん」/Buono!


OP和ED主唱相同,OP很合口味所以很喜歡~~另外OP開始的一段英文還真字正腔圓,幾乎不用看字幕也聽得到,但因為辨聲能力惡劣所以不知是不是伊藤かな恵說的,是的話還真強啊~!這位伊藤かな恵好像是新人啊~~~(強)


ED感覺較普通就是,不過跟OP一樣,畫面都相當配合啊~!





之前已說過,為了節省本人時間,以後劇情有多簡單就多簡單,反正有興趣的自己會看,不用人家費唇舌了。先說為何要在云云10月番選了這個。著實10月番人家實在不知怎樣挑好了……單看劇情簡介(雖然自「神聖囧月」後對所謂劇情簡介很有保留,但不看不行,被騙是另一回事…),實在沒哪套一看就像4月時瀨戶般一看就有「非看不可」的衝動,就算是「CLANNAD」也單純是衝著「Key + 京Ani」而看。另外是還有一套未播的也列入試看名單中,待看了第一話怎樣再決定就是。


至於在不知怎挑下挑了這個試看,是很早前看雜誌介紹決定的,大概較可信…吧……而且作者是桃種,但看起來跟Rozen或Zombie甚至DearS也完全不同的樣子,所以才有興趣看看如何,總覺得桃種的作品都有一大堆人家完全不知說啥的東西,當然也就是當中的魅力所在(吧),那麼這部會怎樣處理,實在有點期待~!


說些題外,本來看見播放時間後,是決定過把它在試看清單中除名的,那根本是兒童向時間嘛!!不過個人從來就不抗拒兒童向,只受不了低能向,因此問題不大。反正放在深夜的,還不是會有低能向嘛……(……),說到這,現在回想,也不太了解怎麼可看得完那26話的,現在到了10月,每次看見月曆的英文字也有點顫抖…(死)(有機會還真想補一補感想……)





長篇大論說完選擇原因後,該談談這第一話,日文不行所以寫這部會用所選字幕組的譯名。日奈森亞夢的造型還真易把人家擊斃啊!!是人家最沒抵抗力的類型呢~~~~加上那明明是害羞卻變成帥呆的性格,不行了……(昏)


至於唯世(王子?),抱歉怎樣看都是娘娘(消音)……那學生會斗篷還真如亞夢所言,人家也不懂說了…|||||||


變身了!?又變身?!因為暫時不知變身作用在哪,加上很快就被亞夢解除了,不予置評,只覺很不合襯(雖然不合襯是重點),反正不要換件衣服其他人就認不出就OK了~~(……)順帶一提,小不點1號很吵,所有小不點也是這樣的嗎……(死)


(天音:本blog作者似乎對小不點有異常抗拒感)


另外從此也得把那lock掛在胸口嗎?很怪啊……說起來,總覺得怎樣看也無法代入到眾角色是小學生,現在似乎很流行高中的長成一副蘿相,小學生則過早發育…(汗)


第一話暫時感覺良好,作畫沒變形也很繽紛,有些部分還真有點笑點,所以會繼續看下去,無論如何至少也會看到「ほしな 歌唄」登場~XDDD(這話有點耳熟…)。不單造型萌殺,超超重點是角色設定是偶像聲優竟是水樹奈々!!!叫人家怎能不期待奈々的歌聲啊啊啊啊啊!最好多出幾張騙財角色歌,一想到這就興奮死了!!(……)


下回小不點2號似乎要出生了,然後第3話到3號?下回預告亞夢的話還真夠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