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雷了……………(默)




[劇透]偽娘!?這是哪門子的偽娘了!?[/劇透](昏)







單是這話亞夢的髮型已有5種款式,所以說只是看造型也很滿足~~而且以兒童向來說,無論評價和迴響,看來也不少,而且都是正面的多,真厲害……


這話主要是交代小不點2號登場,再加上看不到臉的角色一枚。另外也解釋了「蛋」是什麼和X蛋。看次回小不點3號應該也要登場了~







害羞的亞夢也愈來愈可愛了~~~維持這性格不就好了嘛!改什麼造?(……)今回變身也有完整版了,果然……很健康……看來近來看的變身不是太邪惡就是很可怕,不太適應…(死)


但話說回來,總覺得最後的POST比例上有點奇怪,好像高了不少…(爆),現在的小學生……另外,「解鎖」二字很多餘,不過招式的話很華麗,見證主角第一次用絕招是必勝的公式,X蛋才兩秒就玩完了…


最後,發現10個有9個看這部的,都在等歌唄登場……(汗)


好了~看下話去~~~~~話說10月番的時間簡直超合我意,如不是星期日外出了,就可即看即寫了~~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