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歡樂~XDD






人家對撫子愈來愈有好感了~!真是個超有趣的角色,可惜被地雷炸中了,話說回來撫子的形象改造太有趣了!人家也被嚇了一大跳,太有意思了~~~如果亞夢的形象改造也是這樣的話,更有意思了~


看簡介幾斗好像是跟唯世同級的男主角,似乎以後也有點看頭了~不過很有欺負小孩子的感覺~~XD







小不點3號很迷糊,如此一來就全登場了~雖然總覺得若是撲克牌的話,小不點該有4個才對~。亞夢的髮型和打扮又再轉過不停了,果然看造型的話已夠滿足~!而且是人家喜歡的類型呢~!





唯世的形象改造………比撫子還要歡樂的說~~~!!太厲害了!居然是征服世界(還要是「當然」),一聽見「王子」就會變成征服世界mode,學校的人又愛稱呼唯世為「王子」,以後要歡樂上好一段日子了~~~這才是形象改造嘛!!(!?)


然後,守護者的真正目的,就是協助征服世界,有同樣的夢想真好~~~~守護者既愛用權力胡來,又要征服世界,根本是一大票人在胡鬧,強啊~~


說起來,現在還沒多少戲份的彌耶看來很可愛,期待形象改造中~~


最後,宣佈亞夢成為Joker,被強行當成守護者,下回不太知道想說什麼,好像又有新角色,不過看來歌唄不打算下回登場就是……(畫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