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唄登場了~~~~~~~~~~~~>w<


比想像中要多的鏡頭和對白,好感動~~~(本以為是那種眼睛被頭髮擋著或只有背影這樣子)




劇情的話終於暫停了某路人角色黑化然後再被淨化之類,著實這樣就弄上幾話來還真悶蛋嘛…(唔,人家不隱瞞真實感受的),雖然上兩話勉強可說是空海和彌耶回,不過空海的形象改造仍然是謎,彌耶的發揮也很少。(對!所以壓根兒沒想過要補感想,感想就是沒感想,往後同類劇情,看本身劇本和本人心情再算就是~)


另外,這群守護者在亞夢加入前到底有什麼作為的…?根本就是不堪一擊…||||||||



好吧~!回到這回,沒人黑化因此沒人要淨化,整回都是亞美與守護甜心們的冒險記。亞美似乎出奇的可愛,之前過過場時,覺得這傢伙(?)除了很吵便是很吵,既不像亞夢般帥,本身造型也不夠可愛。這回依然是很吵和很吵,但感覺不討厭。跟7個守護甜心(抑或該把阿夜也包括在內是8個XD)在一起,既熱鬧也歡樂~~~


不過也不及唯世的守護甜心奇蹟帥呆,簡直是歡樂的根源~XD,統治世界的宏願,和本人有同樣夢想啊~~~~(拭淚)!請好好努力!!



除了亞美的冒險,和主線有關的就是帶出了復活社和歌唄,與及幾斗那與亞夢的lock相應的謎key(?),不過就只有一幕,什麼也沒交代就是,反正日後有的是時間,慢慢也不遲,不愧是年番……(死)


幾斗+亞夢雖說似乎是love love發展,不過至今也不太有這樣的感覺,看起來還真像有孌童喜好多點……(炸飛),不過比起幾斗,亞夢+唯世的發展似乎是零進展……(汗)


開始攻略漫畫中,動畫調子有點慢(耐性真差),不過看下去應該不錯的,而且漫畫沒完的話,動畫之後該會有原創(其實現在也有不少原創劇情了啦…),甚至原創結局,作一下比較應該是滿有趣的事吧~!


下回,似乎又有人被黑化又被淨化了,看到歌唄的全面目了!!(被打+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