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期了…


快點解決這篇看次回去。

終於輪到多蕗的回想,這樣一來主要角色的回想也做過了。這部的家長果然都是有病的,這次輪到一個只會愛才的家長,跟時籠還滿像,難怪兩個也對桃果死心塌地了XD。多蕗因為失去才華而被母親拾棄(或者是自己放棄了自己),在最後關頭被桃果救回來。這桃果已昇華成聖女了嗎?但越來這樣子越讓人覺得是最黑啊…(抖)

而多蕗抓了陽毬,目標並不是高倉三兄妹,而是以陽毬作人質,迫冠葉透露雙親的行蹤。即使陽毬快要連命都沒了,冠葉還是守口如瓶。冠葉實在不像不知道,但陽毬都快要掛了還守口如瓶,是冠葉的妹控程度不過如此?還是反正陽毬都重病了不差早點升天去(爆)?抑或冠葉不想讓陽毬知道雙親的事?算吧!可能性太多,不猜了~


陽毬選擇自爆,但結果多蕗也無意要讓高倉家的子女成代罪羔羊,救回陽毬,然而過程中冠葉的手大概廢了。而晶馬則在過程中完全沒法出力,只能眼巴巴看到最後陽毬幾乎提早便當、冠葉手也不要的救陽毬,這份無能為力感真叫人無奈啊……苹果則向晶馬承諾不會討厭大家,接受大家的命運。這份胸襟…以前病到不行的苹果哪裡去了啊!!?一整個聖女模成啊!!……咦?那不就跟桃果越來越像,真的要變成桃果了??

最後真砂子拿著半本日記,是打敗了時籠得到完整日記嗎?也不管了,看次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