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溝油料理wwwwww


OP 因為有朱疑似抽菸的鏡頭,所以引起了討論,這話朱也被告誡「抽菸危害健康」,還以為朱真的學壞了XD!原來朱的確是抽菸,但抽的是二手菸,因為是當成上香般把香煙插起來,可以理解成對狡噛的懷念吧……但,聽說狡噛還活著啊……(而且二手菸也很不健康,換別個方式悼念較好啊朱爺XD!)

美佳 依然很努力地向觀眾展示「我是P孩」的一面,除了弥生外,由朱到所有執行官全都不放在眼內,尤其是相當敵視前監視官宜野座,不過現實的話,有個經常跟自己說身為過來人的經驗,還真是件很煩人的事(爆)。當然從觀眾神視點來看,便期待看到這不聽老人言的美佳何時被打臉啦XD!

另外也簡單介紹了兩位新執行官的背景,不過看一期有兩季時間也出現角色描寫不足的情況,大概不用太期待這兩位有很大作為比較好?


然 後這話繼續是連環爆炸犯事件,爆炸犯堅持有人幫助自己,而且這個人還替爆炸犯降低了犯罪系數至一般人的數值,令警方不得不釋放他。話說經過一期,觀眾們都知道這系統相當蠢,就算是明目張膽的犯案,只要系數不達標就奈他不何,但作品中大部分人仍然深信著系統的可靠性,所以從觀眾視點看來,多少有點角色們無腦的感覺呢……(汗)

嘛,糾結於這點也無濟於事,個人倒是挺好奇這次系統又(?)被怎樣鑽洞子就是了XD。這次出現了系統無法判別的「透明人」,這透明人甚至能直接殺人朱的家中留下犯罪字句而不留痕跡(順帶一提個人認為「WC」不是廁所就是誰管你的縮寫),炸彈犯也堅持有這傢伙的存在。另外是犯案現場出現異常精細的投影,而投影出現的人是15年前飛機事故中身亡的女孩、並假定這女孩成長後的狀態所製作,這些到底存在著什麼企圖,個人還挺在意就是了。

最 後炸彈犯在運送途中暴走,犯罪系數再次飆升,還在下水道引爆了炸彈(這次朱肯定要被追究責任了吧XD),最後死在青柳警官的Dominator下。話說爆炸犯都說出了一個奇怪的名字了,你們真是一如以往,就不能等一下,待問出更多情報才下手啊……老是這樣自己把線索切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