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那麼帥?」


當年的小朱變成朱爺啦XDDD!!不過上季要不是沒空,其實應該看看那個總編集,畢竟距離一期已過了一段時間,除了一些基本設定和主線劇情外,不少細節已有點印象模糊了。嘛,應該不至於出現理解困難吧……大概?

這次的二期貌似只有一季,然後劇場版上映。一期主要男角們不是掛了、逃了便是貶職了,所以二期由只要有頭盔、誰也殺不了的朱擔大旗這樣。二期的時點在那次事件的一年半後,朱已由當年的菜鳥變成總指揮,第一話便是以連環爆炸事件,喚起觀眾們對各種設定的記憶(爆),並帶出朱與一般人所不同的價值觀與行事作風這樣。

由於一期掛了一堆角色,所以二期無論監視官和執行官也加入了新角色,但第一話較有戲的,就只有一期時好友們被拿去弄標本仍能維持安全的犯罪指數、並在最終話加入的霜月美佳,兩位新的執行官只是活動佈景板(雖然其中一位裡面的人是上季的Boss,真不知是不是伏筆了XD)。希望這次角色們也有表現機會,不像一期般沒啥作為吧XD!


美佳身為只入職半年的新人,對朱的處事手法卻看得相當不爽,而且也屬於看不起執行官的類型(應該說,會像朱那樣願意把執行官當成「人」的本來就沒多少個XD)。雖然明白美佳的經歷,多少會影響到本人對罪犯會有所偏激,但怎樣說也是新人,心裡還是不禁希望美佳閉閉嘴(爆)。

所以到底美佳會慢慢被朱的作風影響而改變想法,還是一直拖後腿和打臉,也許可以期待一下吧XD!至於朱,則依然看系統很不爽,所以才會以自己的方式「挑戰」系統,「拯救」原本被系統判為「制裁」的罪犯。另外宜野座成了執行官後,是不是有變帥了的錯覺?不過感覺上,宜野座大概是現存(?)最了解朱的人了吧……

這話最後出現了系統無法識別的人,為故事揭開序幕。繼一期無法宰殺免罪體質的罪犯後,這次連辨認能力都沒有,再加上形態依舊不能隨使用者意志轉換模式,Dominator真是安定的廢物啊XD(喂)!既然都看了一期,二期怎樣也會看的了,只是記得一期時後感終日難產甚至屢次想放棄(……),個人沒多少信心能完成二期的後感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