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玄到爆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是原作已完結的作品,感覺會安全一點(?)所以試著看這樣。

第一話主要是介紹世界觀,並讓主要的五名角色登場,丟下的伏筆則多到數不完,基本上前半話完全是有的沒的不知在它在幹啥,但到了後半進入狀態後,感覺也人道了一點,至少「好像」看得懂演了一話在演啥了(爆)。

多得佛心的字●組準備了解說文,整理了這時序略亂的第一話。一開始的現代社會,應該是那個所謂「咒力」的初覺醒,然後時點一下子便跳到千年後,一整個的古樸田園、散發濃厚宗教氣息的氛圍,也真不知是因為那是鄉村,還是現代文明又(?)給滅了。而且主角群這話的表現很日常,但這部不像是日常走向啊…


早季被說成是「和貴園」最後的畢業生,但從早季的話來看,早季離開時應該還有其他學生。早季的父母在之前一直擔心早季的能力遲遲沒覺醒,會被什麼怪貓挑去。然後那位叫麗子的同學,能力似乎出了問題,不久後便消失了。第一話得出的資訊大概就是這些吧…

既然不會是日常向,那麼尋找當中的真相是什麼,會是這部其中一個賣點嗎?但看看wiki的簡介……這啥啊!?跟這第一話營造的感覺完全是兩碼子的事啊!!這部到底在搞啥啊!!?(抱頭)另外三名男生也有長大後的聲優,所以時點還會繼續跳躍嗎?

第一話的感覺不壞,也可再試試多看一兩話,只是再玄下去,onpu-chan的腦袋會支持不住的…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