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招人入會的技倆跟這個異曲同工啊…


果然要不停碎碎唸「這是二次元」,才能掩蓋著「去看精神科」的聲音啊…(夠了)

學妹登場+同好會成立。勇太老是跟六花在一起,便常常想起自己的黑歷史,真的超丟人啊XD!……是說日本學校真的那麼簡單容易就能成立同好會嗎(看向合唱羽喵部)?嘛,看來看太多動畫,給灌輸奇怪的知識了…(汗)

早苗也許比六花更嚴害,因為不但是中二,而且是笨蛋XD,,難得勇太簡單地就拆解出六花的中二語言,得知學妹是在網上認識的XD。那雙馬尾看起來超傷頭髮,而且應該笨重得脖子痛吧


看來勇太和六花已經被同學當成公認的一對了?勇太真是個小傲嬌,沒意思加入同好會,就別跟六花一起鬧了嘛XD!結果這同好會除了勇太外,全都是正妹是什麼回事啊XD!現充去死!!

最後森夏主動要求加入同好會……啊不,加入的話,人數就足夠成為社團了w。看見勇太跟六花間接接吻時,真夏並沒什麼吃醋反應,所以加入的原因應該不是倒貼(現在也沒看出勇太做過什麼足以令森夏倒貼)。較大可能是跟早苗手上那本聖書有關(字●組那個聖書作者名字翻譯,應該是劇透了吧…),難不成真夏也是前中二病患?

還有,京ani真的快點去做戰鬥動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