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想看便認了吧,不用替自己找啥鬼「確認這傢伙是女生」的藉口啦…




小正太變正太後,不但想找個女朋友,連思想都髒骯了…(喂)

好微妙,這一話明明像塞了很多東西,但節奏在該慢的地方光速帶過,該快的地方卻磨蹭得很,而且對話處理的方式很悶,好吧!這話很悶好了。

開始ラグ離開小鎮,順便交代五年間ラグ的生活及為了當上信蜂的努力,離開的部分本來可以很感動,但三言兩語結束了,實在可惜,完全沒法感受到ラグ對自己所認為的第二個媽媽的感謝。

藉コナー對一些設定作解釋,並提及ゴーシュ五年來都沒有跟ラグ聯繫,果然是發生了什麼事??

之後是ニッチ的發現,ラグ因為個人感情決定送ニッチ到目的地,並見識了ニッチ的強悍,這部分拖很長,看得打瞌睡了。是說ニッチ那褲子原來是ラグ的內褲,真是什麼幻想都沒了…(掩臉),ニッチ的飄忽個性是個人不萌的類型,奈々妹妹你哪裡去了……(……)

次回,ニッチ會殺人的!?嘛嘛有點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