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太強大了!!


OP:Ring My Bell/blue drops(吉田仁美&イカロス(CV:早見沙織))

歌曲沒印象了,不過畫面不錯,美香子好可愛!智樹幹嗎也玩性轉換了=口="""


ED:岬めぐり/見月そはら(CV:美名)

神ED!!

小褲褲環遊世界竟然一點違和感也沒有,神得一團糟,連歌曲歌詞都配合得這麼完美,太神了!真的太神了!!



這話好笨,但歡樂到爆XDDDDD

開始是智樹向眾人介紹伊卡洛斯,上話還在想智樹家藏了一大個人,日後會怎樣收起來,沒想到就直接的帶著伊卡洛斯到處跑!那鐵鍊看起來好像放狗XD,不過明明可以收起來就早說了嘛!!

是說Q版的伊卡洛斯好可愛www

因為智樹的願望,害楚原只要是在下面穿小褲褲、褲子等等都會化成飛天甚至噴射衝天去,一條小褲褲可以弄得如此歡樂,真的又笨又歡樂到爆!!不過小褲褲到底是如何完好無缺地飛天去的啊?!嘛,本來就一整個的笨就別去深究好了XDD



然後美香子依舊的腹黑,真是個好角色!那呻吟是什麼回事啊XDD是說高垣彩陽在這部跟之前Phantom或其他角色歌留下的印象真是差太遠了,起初知道高垣彩陽有出演這部,看的時候反而伊卡洛斯更像是她配呢!(早見沙織的印象也是剛好相反XD)

因為飛天小褲褲事件,楚原理解了伊卡洛斯的溫柔,也接受了伊卡洛斯寄居智樹家了。如果楚原知道智樹上一話做過什麼,還能抱這個想法嗎?XDDD

最後的小褲褲環遊世界ED真是吹了~~~而始作俑者們似乎不知道鬧得世界大亂了XDD

是說這話的作畫依然很棒,包括一眾小褲褲XD

次回,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