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しゅごキャラ!」放送終了!!



然後「しゅごキャラ!!どきっ」10月首播…(……)

結果,除了標題多了個感嘆號和心跳外,一切如舊。

上話看預告時,沒想過這會是一期最終話,因為還有第52話,只以為這話會很燃而已。老實說這是一期最終話的話,倒不如把之前的單元推前,把BLACK DIAMOND事件的發生時間推後,以那超神回當一期最終話好了。

說回這話,因為又是那群無能手下策劃,感覺還是很低智,復活社沒人用到如斯田地了嗎…?

其實這一整話,只不過像是讓眾變變身出出招而已,整個事件也沒特別,而且眾人的合理性也很低,呆在電腦旁一段時間也打不出什麼感想。



守護者5=口=,左下角二人淚目XD

胚胎又到處飛,難道胚胎會出現在大量壞蛋出現之處是真的??管它~~亞夢和幾斗爭奪胚胎,結果當然是失敗,雖然onpu-chan那刻只想吐糟不是有某位守護者是用噴射機(?)的嗎……?(結果之後還真的用噴射機去救跌下來的亞夢=口=)

比起娘娘腔王子抱著亞夢,還是覺得幾斗一翻身抱著亞夢的話帥多了~~~(給王子迷炸飛)

所以,最後就是,請期待新一章,眾人片段中沒有撫子好納悶…(好了好了onpu-chan知有的話會不連戲好了~)

次回意味不明,總集篇不久前才做了,搞不好是大型總集篇…(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