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季終於開始了……(為何onpu-chan想在這括號內打「汗」字的…?)


OP3:みんなのたまご/しゅごキャラエッグ!

換了人,不過還是跟早安家族相關,歌曲不錯~


ED5:ロッタラロッタラ/Buono!

ED仍然是Buono!,雖然onpu-chan較喜歡OP,但因為已一年,有總Buono!跟這部才是一對的感覺~


果然是大型總集編,總結上一季,所以沒什麼要說。這篇的存在除了因為斷了一話沒寫不好看外(你之前斷了幾十話啦…),主要是想談新OP和ED。

話說,這新OP和ED看得onpu-chan滿頭冷汗啊…|||||||

先是畫面又進一步低齡向這已夠囧了,OP的表現手法跟之前兩次走了不一樣的路線,不曉得是要帶來新鮮感還是要告訴onpu-chan下一季的方向是怎樣…反而ED本來就走這個方向,所以沒所謂,而且ED很久沒看到不是Q版了,就畫面而言個人更喜歡ED,不過歌曲較喜歡OP。

另一個冷汗位是作畫!!媽呀!!走樣到不知所謂了!!之前看到宣傳圖已覺得亞夢的樣子有點微妙,但因為那是宣傳圖所以無視,但這次OP和ED也是那種作畫…OTZ而且其他人也有這種情況,不是未來一年都是這種狀態吧……

還有Amulet三型態的新武器,還我Amulet Spade的大畫筆啊!=口=新的那個是玩具對吧!!(……)

而最擔心的是看到謎樣的原創角色,怎麼橫看豎看都是另一個山吹沙綾??希望是錯覺吧…= ="""

結果唯一能看得很爽的地方只是我家凪彥這次真的要回來了~等好久了!!不過看來最快也要再下一話才登場,好焦急!偽娘萬歲!!!期待凪彥與璃舞的交流!!

原作發展至今亞夢已不像小學生了,動畫似乎卻在走幼兒生(?)方向,它該不會不打算跟原作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