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早就該寫……(汗)





.驅魔少年

漫畫很有人氣呢!可是明顯不是人家喜歡的類型,不看。





.Death Note

更有人氣的漫畫(汗),我只看過電影,因為嫌漫畫字多過圖(爆),最厲害是關於Death Note的新聞源源不絕,最近便有小畑健被捕、流克的配音中村獅童又要鬧離婚。如果是宣傳攻擊的話,這也太前所未見了……



集數未明,很難預計時間,而且應該不會很偏離漫畫,電影又說很跟漫畫,叫人家還有什麼意慾看啊!!打賭電視台會買下版權好了…





.Kanon

從前東映版始終抽不出時間看,這次京都版一星期一話,該沒問題了!這可是人家今年必看秋番啊!



雖然劇情算不上是人家喜歡類型(人家喜歡魔法+不思議+謎),人設對人家而言也怪怪的,不喜歡口部幾乎和眼成水平,所以一直沒看AIR就是因為這鬼原因,不過我想我可以克服的,好評如潮嘛!而且……



聲優的陣容實在太厲害了!!!不知有沒有想像中的感動呢~?只是希望原來的13話變了26話,不會因此變得拖戲吧……





.武裝鍊金

人設看起來不錯,故事也算吸引,有空的話可以一看~





.黎明前的硫璃色

好像是很多人期待的秋番,單看萌萌的女主角已值回票價。



H級後宮遊戲改篇,故事簡介看了等於沒看,興趣不大,還同時間想起初時聲勢浩大然後不知所蹤的「soul link」……





.處女愛上姐姐

畫…畫風好萌啊!聲優陣容好強啊!唯獨暫時未看故事簡介,譯名叫人充滿歪念(……),看看評價如何再決定~



這個看起來很eternal rain很像,可是到官網一看又不太覺了,是錯覺嗎?





.砂沙美-魔法少女俱樂部2

這動畫有完結的一天嗎……?





.Gift ~~ eternal rainbow

初音島!?(大誤)



右面那個明明就是音夢……(再誤)



由於總覺得DC系列的人設看不順眼,看圖片像透了後宮類,沒興趣。





.Happiness

畫風好可愛啊~~~(心)好像還有魔法元素呢~~~



可是聲優陣容……一個也不認識啊啊啊!





.LovelyIdol

聲優也很吸引,可是沒什麼意慾要看,情況等同之前的Lemon Angel Project般……





.地獄少女 二籠

之前已有點想看,可是每話一個單元,很難持續的追下去,今季該又如此吧……





哎呀~今天好累了!明天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