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這話的內容太充實了!!


內文繼續。

諫山曾提過50話會是一個段落的結束,果然所言非虛,這話看得人家五內翻騰,超讚的說!


當日吃掉エレン老媽的巨人再次出現,因為エレン的手未復原,ミカサ也受了重傷,眼看快要完蛋之時,大叔英姿颯爽的出現,既要替エレン老媽報仇,也要保護二人,大叔你是好男子啊!!

然後這部因為從來就不是熱血系,空有一番理想總會被打臉,結果數頁後,很帥的大叔已經被吃到內臟也掉出來了……大叔啊!!這麼好的大叔竟然一下子就便當真是太過份了(淚)!!至少也跟巨人來個玉石俱焚、同歸於盡嘛!!結果大叔終究只是個大叔,雖然身體都被咬斷死得超慘,還是在這兒說聲一路走好吧…(拭)


眼見被巨人包圍,大叔死在眼前,エレン陷入崩潰,自己也因傷而沒法戰鬥了,在這絕望的情況中,ミカサ向エレン說出遺言般的台詞。雖然ミカサ是男主角女主角,但因為作者發便當不手軟,真有一瞬以為ミカサ要成仁去了啊(驚)!!

第1頁的回想片段中,エレン老媽責エレン不要再到處亂闖禍,然後要ミカサ善後。之後エレン也一次又一次的被ミカサ救回,就像エレン沒了ミカサ就活不下去般(雖然是事實)。但對ミカサ而言,如果沒有當日エレン的相救,沒有エレン教曉ミカサ「活下去」的道理,ミカサ也不能活到現在,一直保護エレン。所以エレン人生中那次唯一的威武(喂),是ミカサ一直活下去的動力。


很難得看到ミカサ的笑顏啊!!而且是在絕望中仍心存感激的淒然慘笑,這女子力全開的ミカサ殺傷力滿點啊!!


然後,エレン終於迎來人生中的第二次威武……(夠了)

「不過是一條圍巾,想要多少次我就給你圍多少次!!往後的歲月,我也會一直幫你圍好!」

靠盃啊都快要掛了你們居然可以閃成這樣子!!這根本是結婚宣言啦XD!!ミカサ的愛終於得到回應了!!エレン的背影也讓人感到前所未有的男子氣慨啊!!一直被ミカサ保護,這次終於要成為保護ミカサ的男人,エレン超帥啊!!後面還揹著ミカサ逃走,你真的是那個一直被打面、老是被ミカサ扯著逃走的エレン嗎!?


得到閃光之力(這啥?)的エレン,以人類之軀,一拳把吃掉老媽的巨人的打爆(視覺上而已XD,實際上是被突然飛過來的巨人打爆),還引來了一堆巨人把吃老媽的巨人吃掉。

ユミル似乎發現了エレン什麼特點似的,肯定了ライナー是知道那一點,才會執意抓走エレン。似乎是エレン有吸引甚至控制巨人的能力?所以當エレン想要宰掉ライナー二人時,一堆巨人立即湧過去。


同樣放閃不償命的ユミル跟女神說了什麼後,便決定跟ライナー等人離開,沒有與大夥兒回去。其實即使不深究到底說了什麼,ユミル回去也絕不會有好日子過,身為巨人,而且知道一堆巨人情報,要是回到牆壁內,肯定立即便被嚴刑銬問吧!

最後雖然眾人成功撤退,但團長斷臂,ミカサ也受了重傷,真是場損兵折將的戰役。最後一格大叔與エレン三人的回憶,對早已失去雙親的三人來說,大叔大概就像父親一樣的存在,如今大叔也離去了,真的變成無親無故了(淚)。嗚嗚嗚這便當真是發得太狠了!!

接下來新一章開始,期待之後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