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封面的亞夢都是那麼微妙…



擔心動畫變低能向的話,那就吃年齡層越拉越高的原作吧XD。上一卷onpu-chan評為變身大平賣,這卷還真沒有呢…||||(只有最後的數格)

劇透開始,自行決定入不入。

---「現在的我,沒資格見她。」

凪彥!凪彥!!等你回來等得好苦啊~!!不過沒想到連撫子也能露一下臉XDD

以真正的樣子回來後,凪彥似乎性情大變,變得更歡樂呢~!而且也十分黑,真是好有趣的角色啊~!人家最愛的就是腹黑角色!

也沒想過原來凪彥當上J Chair是被唯世和空海強迫的,凪彥對亞夢的閃閃攻擊真是一點防疫力也沒有。另外番外篇交代了J Chair的額外工作,唯世不止娘娘腔,原來還是個變態……

手鞠因為凪彥的動搖而回到蛋裡,同時卻出現了一顆未誕生出守護甜心的新蛋,令凪彥成為沒有守護甜心的守護者。反正只是暫代嘛~!說起來,春季畢業後,守護者不是只剩彌耶一個…?


---「我就把拯救幾斗的權利,分一點點給你吧…」

歌唄也有再登場的機會呢~!歌唄的食量好驚人…(大汗),真正的歌唄果然超可愛~(心)

歌唄向亞夢說出月詠家的背景,並願意讓亞夢拯救他的幾斗,歌唄真是個好孩子~!


---「拉麵我也很喜歡啊!」

另一個看得很爽的地方是空海的登場率超高~!空海帥嘛~!!幸好沒看到他強行被凪彥穿上裙子的畫面,不然不止亞夢變成那種表情了~XD

很可惜沒看到空海與歌唄的拉麵大挑戰,這二人看來不錯啊~!onpu-chan最愛的男女角在一起的話那就太好了~期望動畫補了這個怨念~!(姐弟戀?)


---「我跟亞夢也是同班,我又是Q Chair,但我不是亞夢的知己…」

璃舞說這句的表情超棒!!彌耶以「同班知己」形容亞夢和撫子,立即惹來璃舞的妒忌,哭了起來,但立即就被最擅長演戲(XD)的凪彥識破她在裝哭,這二人的關係真惡劣~~

新OP也帶出了這二人的惡劣關係,很期望看到呢~!果然二期最值得期待的還是凪彥~


---「現在的我,可以喜歡你嗎?」

不可以。(一秒)

唯世終於也表白了,也進入了變態模式,唯世真的是天生的playboy…= =,逗得亞夢心花怒放,不過怎樣看,亞夢還是較在意幾斗?

因為幾斗聽到了整個表白過程,之後被幾斗用以嘲笑唯世,唯世用亞夢沒見過的表情「回敬」亞夢和幾斗的欺騙,總算像個男子漢?

丟下的伏筆是與幾斗交惡的原因,這好像拖了好幾卷還未說明…|||||


---「亞夢真正會討厭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

果然幾斗跟亞夢才是一對嘛~(閃),反正都一起睡過了,就這樣展開好了~~~(話說這樣光明正大的誘拐蘿莉真的沒問題嗎…?=口=)

幾斗會去的地方都被復活社監視著,加上小提琴被復活社做了手腳,令幾斗就這樣昏了,聰明(?)的亞夜只好把他帶到亞夢家,並在亞夢家偷偷住了三天,直至亞夢的母親發現。說起來,亞夢的母親超開放…(不過還是容不下幾斗,這是正常的吧~)

自稱沒有外出過,卻有謎樣的傷痕,更曾與唯世對戰過,但本人卻完全不知道,onpu-chan按捺不住透了一下,那沒用過的變身是與壞蛋進行的,看來那個變身會令幾斗失去意識呢…但比跟亞夜的變身,怎麼好像帥了那麼多??(炸)

為了不連累亞夢,幾斗特地在亞夢面前嘲笑唯世,終於令亞夢討厭他了…嗚~!幾斗人真好~~~~




就這樣~~~咦?沒有亞夢?抱歉onpu-chan腦袋一句亞夢的對白也想不起,又懶得去找XD,真是個沒存在感的女主角,這卷的鋒頭全給凪彥搶光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