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候兩個月後,設定什麼的都快忘得一乾二淨,只記得秋子被陸夫發現是機器人那兒好震驚而已XD



這話的重點嘛…大概是人類與機器人的倫理關係??不記得上一話有沒有提過那機器人三大守則,總之那三大守則都是以人類為先,機器人終究只是工具。

因為守則沒說機器人不可說謊,陸夫為了打探莎美有沒有去指令以外的地方,於是和正樹再去一次「夏娃的時間」。由於二人主要是來尋找莎美,所以鏡頭都在拍「夏娃的時間」的格局,真是間充滿格調的咖啡廳,連飲品也很有特色XD。二人還撞破了某二人的好事,這二人是次回的主角,應該一個是機器人、一個是人類的樣子??

正樹打算隨那二人離開,但大門隨即上鎖了。

「因為客人的隱私是很重要的。」

所以「夏娃的時間」有道長長的走廊,立即上鎖是為了不讓別人發現那人是否機器人,這樣,「夏娃的時間」才能讓機器人和人類共存。

莎美沒見到,卻見到一個小女孩。小女孩對陸夫很有興趣,奪去了他的眼鏡,以至之後他沒發現莎美。那個老伯看起來像機器人??不去猜了,在「夏娃的時間」裡,誰是機器人,誰是人類,是沒意思對吧!

陸夫取回眼鏡一瞬,就發現莎美在眼前,哇咧!怎可對女孩子那麼暴力啊(雖說是機器人)!!?莎美立即離開,大門也如常立即上鎖,凪向陸夫說出莎美來這兒後的改變,還有想學沖咖啡。陸夫回家後,讚賞了莎美的咖啡。陸夫對莎美,似乎漸漸投入了感情,然而莎美只是機器人……

最後謎之博士登場,因為是謎之博士所以是謎。

次回又要等兩個月=口=,真的好漫長呢……||||||||||既然兩個月才一話,抽空寫後感應該不是問題,所以開個分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