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鬥之日…



E2



涼宮ハルヒ*涼宮ハルヒの憂鬱(991) VS 長門有希*涼宮ハルヒの憂鬱(1112)



春日的萌度果然比不上有希……(早已聽說春日有的是人氣,但論「萌」的話似乎真的比不上有希…)



很喜歡這幅春日,只能用一次,實在可惜。(眾毆)



而且我本人也較萌春日,有希的設計明顯是用來招粉絲,這就是主角的必敗定律嗎?



看投票進程,二人不相伯仲,不過始終還是有希的領先時間較多。下仗便要對上實玖瑠了!實玖瑠你要努力啊~~~!



F2



アルルゥ*うたわれるもの VS 八神はやて*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相信播放時間和艾露露的勝出是有點關係吧!傳頌之物才剛播完,魔砲少女彷彿已是上世紀的事,印象自然減退吧!再加上魔砲團本來就不怎麼支持疾風………



雖然我對獸耳娘沒好感(甚至有點反感),而且很迷魔砲少女,可是昨天我是投給艾露露的……(爆),因為比起艾露露,我對疾風的好感度更低……



疾風太完美,完美得太過份,很難代入她的心情和思想,不像菜乃葉般人性化(雖然也覺得她過份善解人意),也不像菲特般有缺憾,會焦慮煩惱(最像人的角色,所以我喜歡~),所以一直以來也不怎麼喜歡她。



而且,她太搶鏡了,我可是菲特大人本命的啊!!(這是什麼鬼理由…)



就這樣,疾風為首的騎士團全數出局了,只剩上一季已在的兩大主角~(心)



至於艾露露,純粹只希望她替人家打敗夏娜出口氣,反正過到這一關,也過不到實玖瑠/有希那關,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