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套原作很紅,所以覺得怎樣也要看一下。(順帶一提,onpu-chan沒碰過原作)

又因為這套很紅,所以第一話播出後到處也見到評論了,一致的向好,令onpu-chan開始懷疑自己不太正常,因為onpu-chan覺得這部前半段悶得發慌(但大家都在讚節奏很好。口。||||)一開始京介已莫明其妙地覺得妹妹不可愛這也罷了,在拾到桐乃的遊戲光碟後,明明就知道是屬於誰,卻不斷在問自己「噢~這東西到底是誰的啊~~?」,你到底是想跟觀眾玩不是猜謎的猜謎遊戲,還是真的蠢成這樣子!?

而且京介和桐乃由疏離到開展人生相談的時間很快啊!!這麼容易就判定哥哥那麼容易接受自己??而且京介看到妹字就一副反感的樣子,這麼快便發展到可以一起玩18禁遊戲了,該是這兄妹都傲嬌了太久嗎?

幸好,就在onpu-chan幾乎確認這部到此為止了的時候,桐乃的人生相談比想像中有意思,也道中了作為動漫愛好者的心情,感覺很親切,也覺得這部要比想像中有內容,也許值得看下去,所以會觀望一下,不過寫後感就免了,第一,星期一很忙;第二,onpu-chan能寫的quota有限;第三也是最主要的,onpu-chan最討厭寫滿街原作眾偏偏自己不是的東西(……),所以超短感大概已是極限了。

不過,以這一話來看,實在不知道這妹妹到底有多可愛…(不要打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