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怎麼樣。


說實在個人對京ani的原創作實在不敢恭維……什麼?這是原作改篇?別說笑了!看向那精美的中二病,那根本是原作粉碎了(就個人所知《腐!》《Free!》也是)。《中二病》個人沒什麼愛,更別說那悶出個鳥來的《たまこまーけっと》,所以這次實在挺猶疑該否開這坑。但看在「貌似是動作番」份上,看看會否劇情很(ry,至少也有京ani擅長的畫面搭救吧……

嗯,未来拿著那把血刀亂砍的畫面的確不錯看,然後……沒有了。設定上說不上很特別,雖然是個有異能的世界,但沒有太大異能世界的氛圍,至少沒看到會有什麼異能大戰大爆發。之後看樣子就是男女主角一起打怪這樣了。就第一話而言,實在不怎麼亮眼。而且設定明明不算相當複雜,但角色卻說一大堆去解釋。尤其是剛看完樓下那清脆利落解釋世界觀的《キルラキル》,實在覺得你們好嘮叨……


而最要命的問題,就是京ani的女主角一定要少條筋的嗎!?(翻桌)差點以為這女的是平●唯了!!到底這是京ani第幾部由智力和四肢協調能力出問題的女人當主角了?!那張輕音臉可以睜一眼閉一眼(跟《たまこまーけっと》那完全複製已算有分別了),但這種老是製造麻煩的性格實在很煩人。再加上未来什麼也不說就向秋人砍過去,給秋人帶來困擾還是繼續砍過去,總之我想砍所以就要砍,原因什麼的最好別問……喂喂這也太自我中心了吧!

要不是秋人設定上是個爛好人,加上是個眼鏡控,根本就不會開展出二人一起合作這種劇情。所以說男女主角的設定,本身也老梗得不行,結果整個開展也很順理成章的,完全沒有火花可言。相比之下,毒舌黑長直的美月算是暫時登場角色中較亮眼的一人,雖然很難不令人把美月看成秋●澪……(汗)

總括而言,至少打鬥的畫面能看份上,姑且看看之後會否有所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