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已大概知道這新的一季變成什麼樣子,本來想找RAW見識一下,沒想到澄●在這情況下仍能堅持下去出了字幕,真是精神可加…(炸飛)

這個blog已自稱從子供向畢業(……),而且這不是綜藝節目blog,所以內文收起來。

溫馨提示:慎入。(再炸飛)


首先是綜藝節目「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的OP,真人MV加舊畫面,你要已上年紀的onpu-chan看小妹妹跳舞!?


綜藝節目必須有主持,所以是三位小妹妹,你要已上了年紀的onpu-chan看兒童節目!?


之後是甜心小劇場(しゅごキャラ!ぷっちぷち),第一話似乎是四隻蛋的自我介紹,有種看下去真的變超.子供向預感所以pass了沒細看。


接下來是紅蛋和藍蛋的介紹圖鑑,畫面全是舊畫面。onpu-chan論有哪個看了102話的人不認識這三隻蛋還要介紹!?

……慢著!之前的102話是動畫,現在是綜藝節目,的確onpu-chan是第一次看日本綜藝節目啊!!(而且第一次就這樣送了給兒童綜藝節目,人生就這樣多了一件黑歷史…)


然後又是甜心小劇場,pass原因同上,驟眼看內容真的是給嬰兒看的…(掩臉)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正篇動畫,第三季的「しゅごキャラ!!!どっきどき」(中譯:守護甜心!!!心跳不已心臟麻痺)。OP全是以舊畫面和人設圖拼湊而成,果然重點已是綜藝節目了。


因為動畫只是綜藝節目的一部分而已,所以片長只有約10至15分鐘,第一話還是在做簡介囧……另外新原創人物柊立花登場這樣。

雖然只有10至15分鐘,但已吐槽滿載,當然,最大的吐槽點還是這部大概已變成國民動畫,角色們升了中學會沒戲,所以眾人需要過一個漫無止境的三月……

另外立花一屋壞蛋本應有爆點,但因為本身的個性關係,再爆也沒勁啊…orz


動畫部分結束後是占卜,你認為onpu-chan會好好的沒pass掉嗎?


最後是廣告時間。


噢噢噢終於結束了!!連舊畫面人設圖都懶得放,直接放上Buono!的MV,的確綜藝節目的ED放什麼動畫ED啊……

總結:
- onpu-chan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說了「綜藝節目」這名詞多少次…
- 而且是兒童綜藝節目,這等於要上了年紀的onpu-chan看三色台「放學深切治療部」一樣難受啊……
- 然後以後要為了那10至15分鐘的心臟麻痺下這綜藝節目!?
- 但那10至15分鐘的心臟麻痺完全提不起勁看啊…
- 難怪2ch、巴哈等罵得那麼兇……

總總結:
- 以後星期日少了一部纏了兩年的後感要寫了~(茶)
- 咦咦怎麼會有解脫感覺!?
- 好吧,還會去看人家的心得,發現某話有爆點(例:歌唄新曲)便寫那話吧…

總總總結:
- 就是這樣onpu-chan真的從子供blog畢業了~~~(閃閃發亮)
- 最後再向澄●致敬。(繼續炸飛)

完。(這個「完」字真是多重意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