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已經二期確定了呢……


不過原作最近八成以上時間,也是像OVA這種把主線都忘掉了的拖戲單元回,二期到底有什麼內容可演也成疑呢……嘛,反正這部就算肯乖乖跑回主線也沒什麼劇情可言……

回到這OVA,後半純粹是福利回,除了楽必須死一死外沒啥好說,所以就只說前半的るり回合好了。るり的眼鏡到底丟到哪裡去、還有るり的視力到底有多悲劇並不重要,主要只是帶出るり雖然自以為看得清一切(事實上比起神木級的主角群,已相對算看得清的了),但這次差點便衝口而出跟楽說出小野寺喜歡的人是誰,而且並不認為真的說出來有什麼問題,這便是るり在人際關係上看不清的地方了。


這話的集帥到炸呢(基本上集認真起來真的是本作最帥)!的確如果是由他人轉述心意,雖然是一條捷徑,但少了由本人確定對方心意的過程,這份感情就不是靠自己去克服困難、鼓起勇氣,份量也就差得遠了。所以作為朋友,只要一直當「旁觀者」,不要作多餘的事就最好了。不過像楽這種鈍感力破表的人,大概就算るり真的說了出來,楽也不會相信吧XD!

集提到自己有喜歡的人這點並不是開玩笑,相信二期應該會演到那部分,那也明顯看出集跟楽看待感情的態度,完全是次元級的差距,至少集會正視自己的心意。所以るり說得沒錯的一點,就是楽從來沒認真看清小野寺,不然根本就不可能看不出小野寺的心意,你的「喜歡」真是相當廉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