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番開始。


利申:沒看過天元。

當年的天元相當有名氣,評價也十分正面,既然是同樣的班底,感覺中雷的機率比較低便試著看。事實上,個人較少接觸單純賣熱血的作品,再加上這部整個80年代風,要不是衝著天元的名氣,應該完全不列入考慮之列吧XD!

然後看了這第一話,真是不得了!整個超爽快的!由解釋世界觀、流子轉學、耍完帥立即被打飛、回家練兵、武器Get、颯爽報復,一大堆東西只靠一話就清楚地說明了!幾乎以為在看最終話了!難得角色們霹靂啪啦的解釋設定,也沒有沉悶冗長感的感覺,因為三言兩語就說完然後開打。這種完全不拖泥帶水的感覺實在很不錯呢!

毫不留情地把女主角打到豬頭,很燃地幹架又不忘賣色氣,當然少不了那些十分有特色的超粗體文字,第一話已經建立了強烈的風格。整個就是設定只是附屬品的感覺,總之只要有個理由開打和打boss就搞定了,所以要說劇情上有什麼特別,似乎不太重要(不就是練兵打boss?)。反而著重的是打起來夠爽夠氣勢,才是這部的重點吧!


流子一出場就已經正中個人的喜好,又暴力又帥氣的類型啊!尤其是本來那身像不良小混混的衣服,完全正中紅心!反而之後被水手服上了後(無誤),那羞恥度也太滿點了(所以一直臉紅+說粗話也是理所當然的XD),希望戰鬥以外,會穿回原本的衣服吧!一直穿那不知廉恥(喂)的水手服實在太可惜了!

另外大清水真的很適合這種帥氣又會有反差萌的暴力女角,學生會長也完全聽不出來是柚木(印象中多是溫柔大姐頭的類型吧!),還有洲崎綾也把無腦白痴的マコ演繹得很可愛,雖然個人對這種白痴無腦到極致的角色完全沒好感就是了XD!

第一話就只是在爽和燃,先說到這裡吧!因為這季太多青春番,需要一點奇怪的東西中和一下,如無意外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