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殺人網球嗎!?網球好危險啊!!!!(抖)


唔,這話跟上話的模式很像,也是流子一開始被打到戰術性撤退,練兵後再回來便把對手打到戰維喪失(很冷但很有梗的語意相關XD),再加一些設定說明這樣的流程,好像在看單元回。雖然劇情上重複感,但還是以超爽快的節奏蓋過這缺點了,只是要是之後也是這種劇情模式的話,很快會看膩的吧……(當然對一直看幼女番修練耐力的onpu-chan來說,暫時還很大丈夫就是了XD)

神衣「鮮血」顧名思義,就是要用流子的鮮血啟動,那血液提供的拳套看起來超痛的!虧流子還說自己怕打針!而且因為是血,流子的戰鬥時間有限,不然會因為失血過度昏厥。流子認為製作這水手服的人,毫無疑問就是老爸……這東西的露出度和羞恥度,你老爸真是惡趣味啊…(所以可以懷疑其實不是流子她爸了?XD)


マコ一家也是超白痴的啊XD!都無牌醫生了還大剌剌掛招牌聲稱「無牌」啊XD!不過以後流子又被打飛,就不用擔心醫藥費了吧XD!然後老師的形象也一話崩壞,別用那種無謂的燈光啦暴露狂XD!

這次的對手…感覺也沒上話的強悍,口裡說規則規則的,你那球拍本身就是犯規啦XD!最後了結的方式也有種「就這樣?」的感覺,流子吃了那麼多記,結果最後一擊便爆氣解決,這也太快了吧!雖然最後會長駕臨,但因為鮮血預計流子只能再戰兩分鐘,結果流子也只得丟句「你給我記住」就逃掉了……喂喂這種完全是惡人的撤退方式和必備對白吧……

ED似乎搞錯了什麼,這乙女模式全開的女人是哪位了?次回,會長的童年?標題的「純潔」似乎就是會長的神衣……慢著!如果「鮮血」是放血啟動,那「純潔」該不會是………嗚哇好害羞!!!(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