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終於發現大和的鈍感力完全不輸自己了www


不愧是猛男,雖然會消沉和懷疑自己,卻沒有鑽牛角尖,仍然堅持著自己喜歡大和就絕不放棄這點。當然猛男與大和的好友們也幫了一把,肯定了大和對猛男的心意。是說最初大和的好友們都覺得大和沒有挑男友的眼光,才會喜歡上猛男;但到了現在,大家已肯定了大和與猛男彼此間的愛意了呢!

猛男確定自己不願意把大和交給別人後,便向一之瀬宣戰,是說這話是劇情量太豐富了嗎?很多心聲都得用字幕交代,要不斷的暫停,有點影響流暢度啊……一之瀬明言贏了金獎就向大和表白,猛男仍然可以由衷希望一之瀬能贏到金獎,因為自己是真心想支持努力的人。至於表白一事,反正最後大和選擇跟自己還是一之瀬在一起,決定權在大和那裡,只要猛男相信大和最喜歡的人是自己,就沒什麼好擔心了。


會因為喜歡大和而禁不住擁抱大和,也會因為大和的事情而苦惱,猛男也有正常人的一面了XD。砂川一如以往地總是注意到猛男的煩惱,直到最後依然是猛男的真愛呢……(夠了)

至於之後猛男對一之瀬的協助,除了再次突顯出猛男沒有私心,以及對大和的信任外,就是增加一之瀬對猛男的好感值啦(咦?)!差點以為一之瀬恍然自己喜歡的不是大和而是猛男了XD(爆)!最後一之瀬如願以償贏得金獎,也一如之前的宣戰般向大和表白,大和真的這時才發現一之瀬對自己的心意,超遲鈍啊XD!


如果大和最終選擇一之瀬,理性上猛男會乖乖認輸並祝福大和。這部最初的時候,猛男誤會大和喜歡的人是砂川,那時也有著同樣的想法,但跟那時不同的是,就算大和面前出現了多麼優秀的高富帥,心裡可是壓根也不希望大和離開自己。大和回應的「我的心只為猛男而鼓動」,當然是預料之內啦XD!不過正如大和被猛男抱著時所說的話般,「那不是安心,是心動啊!」,這刻猛男固然為大和選擇自己而安心,可是更大程度是因為大和的話而心動了啊XD!

「喜歡」的心情,好像很虛無縹緲,一瞬間又好像觸手可及,這就是所謂的心動了吧XD!大和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一之瀬又肯定了猛男是好人,而且對大和一片真心,這刻也就只能黯然退出了然後變成蘿莉控。最後猛男用了畢生的勇氣(誤)喊了大和的名字,大和當然不是砂川那種雞皮疙瘩的反應,而是整個心動起來。不過看猛男叫完後整個要虛脫的樣子,看來猛男一時三刻是改不了稱呼的了XD。



===========================================
終感時間:

光害。

以下請《繼續閱讀》。

因為作品的世界觀很單純,猛男與大和又不是一般的遲鈍,所以別說耍黑,連鬱悶的時間也沒多少,是部會讓人看得很輕鬆、而且不會影響心情的小品。雖然反過來缺點就是角色沒啥深度、劇情也沒有大風大浪,可是這部的定位本來就只是為了讓人看得愉快,所以要把這當成缺點的話,只能說這部不適合閣下了XD。

也因為這部就只是一男一女(和一基友)在放閃,在得知這部原來是兩季番時,倒是吃了一驚,只有三個主角的小品,而且大部分時間就是閃光彈,做24話不會悶死嗎!?不過挺意外24話以來,雖然炸爆了無數墨鏡,卻沒有特別感到乏味,它倒是能玩出不少花樣啊XD!主要是猛男作為一個雄糾糾的男生,與「戀愛」所需要的纖細,本身已是很大落差。但個人最喜歡的地方,是看著猛男如何由一開始不懂戀愛為何物,單純地對大和一見鍾情,到之後漸漸轉化成喜歡、很喜歡、超喜歡、愛,由自卑到相信自己,由不被看好到得到大家的認同和祝福,這個心路歷程描寫得還挺細膩的。最初覺得大和是因為異於常人的審美觀和吊橋效應而喜歡上猛男,但最後可以肯定大和是真心喜歡著猛男,最初的英雄救美不過是契機而已XD。

而且要保持新鮮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加入新角色,所以這部也很聰明地在觀眾碎碎唸「閃夠了沒有啊!?」(喂)的時機,就會有新角登場,而且新角都是單元式角色,在擾亂主角(?)的功能用完後便變成路人。雖然像西城或有紀華這些有趣的角色,只用一次便沒戲是有點可惜,但如果這部沒足夠能力駕馭貴圈真亂劇情的話,在事件結束後把焦點回歸主角三人身上,是個正確決定。

由於主角二人都是笨蛋,所以砂川這聰明人在這部便顯得十分重要,可以說要不是有砂川的話,猛男與大和搞不好丁點進展也沒有,或者因為簡單誤會便分手(爆)。說來砂川,這傢伙夾在猛男與大和之間卻毫無違和感,就連這二人也一致覺得砂川不在好像少了什麼般XD,而且猛男不會擔心砂川搶走大和,更沒想過砂川某天會喜歡上大和;而大和有關於猛男的苦惱時,第一個也會找砂川商談。砂川本人亦樂於為這兩個笨蛋排難解紛,這樣的好基友真是哪裡找啊XD!正因為砂川是認真的常識人,卻擔當著如此超現實的角色,難怪大部分吐糟和笑點都是砂川擔當XD。(咦?)

嘛,也沒什麼好說了,總之就是部輕輕鬆鬆、沒什麼壓力的蛀牙作品,作畫偶爾略崩但可接受。要說不太能接受的地方,大概就是大和的聲音真的太嬌了,還有這部雖然是戀愛物語,但各方面都是超現實系,無論是角色單純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還是從懸崖掉下來也死不了的誇張劇情,這點就需要包容一下了XD。另外英雄救美梗也略嫌用得太濫,尤其前期幾乎每話都要讓猛男救人,顯得猛男的存在意義就只是一隻會救人的熊般(爆),可幸後期這些地方多少都改善了,算是部漸入佳境的作品吧!

最後,請相信猛男的真愛其實是砂川,砂川的真愛也是猛男,兩情相悅無誤。(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