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


上回腦殘,這次終於看到ED的是汐不是渚了……(汗)



大概這部即使會寫後感也不會很長,因為上一期其實除了風子線外,其他部分感覺都很平淡。這話嚴格來說會寫,只是因為終於看得出ED的是汐而已…(炸)日後會否寫,就看心情和時間吧~!

這話是春原尋找(偽)女友篇,感覺是朋也把所有跟渚交往前認識的後宮全推薦給春原。雖說春原是笑役,但在朋也和渚都知道早苗是什麼人的情況下,仍給春原幻想空間,好像…不,根本就是在作弄春原。所以笑位雖然有笑到,但一想到春原被耍得團團轉,還是有點感覺不太好。

還有芽衣怎麼可能認不出早苗啊…=口=,還是認出了但看哥哥一臉陶醉裝不知??

杏和智代對春原真的一點也不留情呢~XD還有琴美的小提琴威力還是那麼強!能把小提琴拉成這樣子,絕對是一種才華啊!!

從現在來看,除了春原,應該還會做有紀寧的故事?這樣的話,不知會否也做美佐枝和芳野呢??

次回,春原發現了早苗有外遇(?)嗎?還是發現朋也在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