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數過未来到底「不愉快」了多少次嗎?


口癖這東西,是不用一話說上幾百遍、唯恐觀眾不知道的,而且因為個人還是覺得未来這類角色讓人很煩躁,再加上這更煩躁的口癖……onpu-chan倒真的不愉快了…(爆)

上話動作戲是未来拿刀亂砍,叫人很不愉快(夠了),所以即使很流暢也只覺得「不錯看」而已。這話確確實實的在戰鬥了,看起來亮眼了很多,或者該說看了兩話,就覺得這部的價值就只有畫面……劇情上雖然多了「妖夢鑑定」、還有埋了有很厲害的妖夢的伏筆,但對這個世界的了解還是很模糊,要是次回還是一片混沌的話,真會令人很沒幹勁呢…

還有,未来的說話還滿中二的,什麼解放受限的力量,流血就流血啦XD!不敢殺妖夢卻對秋人不留情的下重手,最後還說自己殺過人,這種矛盾的個性就看之後的解釋吧!角色介紹方面,最注目的應該是那位美月的哥哥、秋人的基友吧!但同樣地說明也不多(該說看到Cast表才知道跟美月同姓),除了基友就只是基友了。

嗯……這部感覺自己會因為「畫面很棒」而繼續看下去,但請快點把世界觀搞清、再直接入正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