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解已佔了畫面1/3……


所以看得滿吃力,暫停看註解的頻率太多,到了後半已經放棄看註解了…OTL

單純衝著《Steins;Gate》的名氣去看,雖然事前已被告知不要抱著對《S;G》的期待看這部,但因為《S;G》太神,個人還是希望這部只是比不上《S;G》,就結論而言還是良作這樣。

結果第一話實在有點小失望,感覺非常流水帳,就是普通得不行的介紹角色和背景,超元氣女主角和無力氣男主角,既沒有獨特的個性,兩者也沒能擦出多少火花,劇情上又沒有爆點,讓人有「想看下去」的感覺。老實說,其實挺悶蛋…(汗)

唯一可取是作畫很不錯。姑且當第一話是熱身,加上整體感覺也滿陽光,今季太多作品也灰灰暗暗的,拿來中和一下也許不錯,再觀望一、兩話吧!不過因為今季暫定會寫後感的作品已超額了,這部如無意外,應該只看不寫,有緣的話總感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