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是這樣= =

因為回過神來發現擷多了很多圖,所以收在裡面……(汗)


可憐的京犬,只能腦內補完都算了,打個麻雀也給管家婊掉XD


嗚呼是照的~~


加治木沒臉紅,可見竹井部長這次開新後宮計劃完敗。而竹井部長最大的錯誤,大概是以為在場只剩加治木…(是說幽靈桃的表情倒像給竹井部長釣了…|||||)


腹黑眼鏡團好歡樂XDDD,是說onpu-chan很敬佩你們在大家都丟了麻雀時打麻雀的XDDD(雖然動機不良XD)


你這能去全國的人竟然當著去不到全國的人說這番話,竹井部長絕對是因為加治木拒絕當後宮而報復…


果然如此!!!


照姐姐\(≧▽≦)/\(≧▽≦)/\(≧▽≦)/


有其姐必有其妹,但照姐姐的壞掉萌太多了…


小咲OS:幹嗎這次不把人家的手放在那兒了?!


「大家」是附帶的。


……………………(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好害羞……)


池田你還敢跟小衣同桌啊!!(驚)


…………………………在節目結束了才說這句…


跑錯台的大正麻雀娘。


真的打到上宇宙啊啊啊啊啊啊!!



抱歉啦~~一想到這部結束了吐槽機會也大減了便失控了XD

萬眾期待的四校合宿,果然打麻雀完全不是主菜,用來打麻雀的時間一分鐘都不知有沒有,看到這就覺得合宿要是能多一話就好了,這樣就可以看到交換對手後,之前很強的會否被婊死,之前被婊死的能否敗者復活,真是可惜!

而玩樂的部分,也因為人太多只能輕輕帶過,鶴賀那邊仍能擠出時間給加治木和幽靈桃放閃光和做腦內補完的事,製作群對這配對真的很有愛。龍門渕只能在乒乓球桌上露鋒芒,小衣只有幾句路人式對白真是超殘念啊!!不過說到路人,大概風越最淚目了,某路人臉連一句對白都分不到啊XDD



早上溫泉一段有笑到,看來大家是在鬥早起爭奪溫泉去幹腦內補完的事,這些事夜晚做了嘛!看現在溫泉多擠了XD

因為問及全國的事而提起照姐姐,害小咲跟著黑掉跑掉。是說以照姐姐的名氣,記者要查怎會查不出小咲與照姐姐的關係?不過這就無視吧XD。之後是小咲與小和大放閃光部分,從交換護身符(?)到終於互叫名字了這樣子,愛不大所以不說了。

竹井部長一句「合宿終於開始了」,就是給大家華麗無視的麻雀戰,然後製作群也很華麗地將這部分略去。(……)

最後就是全話最好看的部分(炸飛),讓全國一群奇裝異服的神人露一下臉,接下OP播出時的畫面,根本可以直接拿去當二期PV了吧!呼呼呼打到上宇宙了!!!呼呼呼護身符也拋掉了!!光是看這PV……不,ED,就叫人超期待二期了!!不過算一算,原作連載了這麼多年才做到足夠動畫化的份量,而且現在已超越原作了,看來二期不是短期內可做到的事了,到時G社倒閉了沒有?



======================================================
終感時間:


其實onpu-chan想不到終感有什麼可打,所以可能…不,大概隨便就打完了……(汗)

很歡樂的一部,歡樂並不在於劇情很搞笑,而是吐槽滿點,幾乎每話也是忍著不要認真去看別吐槽了,結果還是沒法控制,最終話還暴走了XD。不是說笑,製作群絕對是想弄一部吐槽滿點的作品,藉此帶來歡樂(這是讚賞來的!)。所以打個麻雀可以打到麻雀檯都炸掉了(但最後還是完好無缺……噢又吐槽了…),還有曖昧不堪的對白,即使不是百合控,而且對麻雀一竅不通,也可以看得很歡樂。

也因為個人不是百合控,所以什麼什麼的配對個人就不說了,onpu-chan唯一有愛的配對,大概就只有優希和京犬XD,果然被百合之海淹了一個夏天,onpu-chan依舊是個BG控的XD

劇情方面,也很照顧不會麻雀的人,先是插入不少不見麻雀的話數,還有不論團體戰還是個人戰,打麻雀的部分,也突出視覺效果遠多於麻雀技巧,的確這部別名超能力麻雀,本來大家那根本與超能力無異的打麻雀能力已是犯規了,技巧什麼的還是靠邊站吧!這一點真的認真去看,會輸得很慘的XD,之前就看過一個網站,是挑這部在麻雀上的錯處,比如出現15隻牌之類,以麻雀為題材的作品居然能犯這樣的錯誤其實很嚴重,不過看來沒什麼人在意,就知道大家都把重點放在哪兒了~

讚賞的地方大概就是很歡樂和很歡樂,其他地方也沒什麼好說了,作畫偶爾會崩但不太嚴重,至少比想像中好就是了,加上製作公司是不知何時會倒閉的G社(後來還換了的說XD),還能一直保持質素已是萬幸了!

至於不滿的地方……噢onpu-chan不會不滿百合花到處開啦~~由一開始就知道會這樣了嘛~~最不滿的當然是看得翻桌的個人戰,似乎沒有原作當後盾是很危險的事,所以雖然是很想看到二期,個人寧願待原作有了一定份量才再開,比弄了個一塌糊塗的原創全國戰更好了!還有希望真子快點練新超能力,別進了全國也繼續當路人了…

嗯,果然很快就已經想不到打什麼了,歡樂這東西是要親自去體驗才行的,所以推薦給想把腦袋掏空、只求歡歡樂樂過半小時的人看,如果是認真的人就更加要看,因為會更加歡樂XDD

至於想學麻雀的……算吧………

那就期待著二期的來臨了!在等你啊照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