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短髮真的好看很多~w


TV未放送回,因為個人的原作進度差不多停在4至5卷左右,嘛,不記得了,總之是夜空剪了頭髮後不久吧!但這話記憶中是有看過原作的,所以如果沒記錯,這話應該是在剪髮前的,不過這點小事別在意啦!而且這話又強●又大便最後還是愉悅的H結局(?),不能TV放送很正常吧XD!

嗯,一如以往歡樂就好。明明夜空寫得比肉還要過份,肉還是道歉了,真不愧是超M。但跟以往一樣,即使做著欺負人的事,是夜空的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但換了肉做的時候,內心卻不停碎碎唸「你這婊子」,會有這種落差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汗)

最後理科的無節操神自High又吹了,台詞一如以往毫無羞恥心卻搭配著熱血畫面,別把作畫錢燒在奇怪的地方啦XD!!福圓的表現還是超GJ,只是……你叫人家以後怎樣面對Cure Happy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