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OP也換了啊!!


明明TV放送只剩次回還換OP,大沼總監督果然對OP和ED有著莫名其妙的執著,雖然OP最後一幕怎樣看都是雙翼…(汗)

唯和青木的回合。感覺青木的中獎(?)機率好像特別高,這話中了兩次獎,其中一次還是只有青木一個XD。

說起來,看的時候覺得很奇怪,變成嬰兒或小孩子就沒辦法了,但變成14歲的姫子和唯都算是國中生了吧!唯因為很害怕所以明白,但姫子怎麼會乖乖待在廢棄大廈跟一群不認識的傢伙在一起?後來看了原作黨的說明才知道,姫子為了讓自己變小時不會跑掉,早就給自己準備一堆書本,說好要是自己不是變太小,用那些書本就可以留住自己。真不愧是深思熟慮的姫子啊!!順帶一提,姫子對太一的強勁攻勢還真直接啊XD!


青木很有行動力呢!為了整理好自己的感情,漏夜到老遠找前女友菜々。雖然山長水遠只是跟菜々發卡,看起來好像很過份,不過個人對青木這舉動倒是好感度UP啊!很符合青木「活在當下」的生活態度啊!

就像唯所說的那樣,被告白的人給告白的人遺忘了,被告白的人該如何是好?所以青木即使把對菜々的感情給淡忘了,但一直丟著不管,對自己還是菜々也不乾不脆,反而跟菜々說明了感情已經過去,這二人之後便能了無牽掛的開展新的戀情了。

另一處要感謝原作黨說明的部分是菜々的回應(雖然個人也猜到一點點的了XD)。菜々對青木發卡的回應是「把頭髮剪短了」,是因為青木說過喜歡長髮女生,菜々也是在那之後把頭髮留長,所以頭髮剪短了的意思,跟青木特意來說的話同樣道理:菜々也是「曾經」喜歡過青木。


青木鼓起勇氣往前踏進,這份勇氣也傳遞到唯那裡去,讓唯明白到自己一直以襲擊一事作為擋箭牌,從一開始便放棄了自己,沒有想辦法解決,結果停滯不前。時間逆行讓唯想起了不想輸的感覺,並用自己的力量踏前一步,把青木捏個半死。(大誤)

這話一開始覺得唯是有點霸道的,明明一直沒有好好的接受或拒絕青木,但看見青木因為菜々的事而糾結時,卻向青木發了脾氣,有種「你把青木當成你的誰人了」的不悅感。不過看到唯有為自己的行為反省,最後也用行動回應了青木,那就算了吧XD!只是看青木幾乎被唯捏到骨頭碎裂……看來這兩隻的前途還是多災多難啊XD!

最後姫子從太一的言辭間,察覺到太一知道什麼內情,好敏銳的姫子啊XD!次回,時間逆行最終回,伊織大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