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放送最終回。


也就是時間逆行的事件解決回。上話被姫子逼迫一下,太一便和盤托出了二號的事,看來太一跟姫子一起的話會被吃得很死……(拖)

二號就說過說了的話會讓時間逆行無休止,太一這也太魯莽了,所以立即便吃了教訓,親身感受時間逆行,而且眾人在時間上也變得沒限制了。難得太一終於變小,依然沒有什麼陰影需要擺脫擺脫,不愧是咱們的主角…而且時間換成隨機後,雖然帶來了很多不便,但也沒有刻劃,全副精力放了在解決伊織的問題身上,感覺有點浪費素材啊…嘛,沒辦法吧!誰叫這話是最終話啊…

伊織相信一個人能解決問題,所以沒有跟大家說過自己的家庭問題,這次也打算靠自己解決。被太一和姫子同時教訓時,真有種「啊啊你兩個是在一起教育女兒嗎」的感覺啊(喂)!!


伊織正想回家時,便發生了時間逆行,結果什麼也沒能解決便被太一和姫子帶走,並遇上一號。一號看來真的比二號好相處得多呢!二號連溝通的餘地也沒有,目的也沒好好說明,雖然就結論而言,二號的手段也許比一號來得更治本,但強硬方式加上物理改變,果然還是很沒品XD!一號看來也很不爽二號拿了他的玩具(?)玩,所以二號大概已經被解決了…(抖)

由於二號RIP了,一號也把時間逆行中止了,並向伊織提出補償。故意只給伊織抉擇,一號不改惡趣味本色啊XD!一號讓伊織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間點開始重來,反正伊織就算趕回家,其實也不知如何改變現狀。伊織的回答是預料之中,因為有過去的回憶和經歷,才會有現在的自己。況且直線一點去想,就像太一曾說過,面具人也是伊織的性格,如果這性格沒有改變的話,其實從哪個時間點重來,也沒人能保證不會發展成跟現在不一樣的結局啊…


伊織在雙翼(當然無誤)的鼓勵下,決定維持現狀就好。稍微翻了一下原作,原來原作中姫子時間逆行了,這部分伊織只有太一陪伴。動畫作了這改動,是為了後面的劇情?

最後伊織與媽媽好好的討論……姫子的吐槽總結了一切,虧你兩母女忍了那麼多年也沒溝通過啊!!多年來也以為自己在為對方著想,所以說溝通多麼重要啊…

如是這般問題簡單快樂便解決了,有點像人格交換姫子的情況,以為很大問題,而且一直想要獨個兒解決,結果原來說了出來就不成問題了…(汗)

事件結束,正要可喜可賀的時候,伊織卻拋了個準備給太一發卡的發言(還說明「太一是好人」了XD)。可惜次回不知何年何月才會播放了…因為還沒結束,所以不寫終感了(好的,其實是onpu-chan想躲懶)。是說這種要人無了期等待的播放方式果然很討厭,雖然原作已經入手,但還是希望能在有空看原作前先看到動畫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