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開始寫秋番了…


由イカ娘打開序幕!

一如以往的安定之作,只是作為第一話,無可避免要先來個角色介紹,相對地有趣的地方沒那麼多,加上很多回憶畫面,幾乎以為在看00話之類的物體。所以要見這部的真章,大概得等第二話才行了。另外OP由電波曲變成了青春曲,不是說這首不好,只是一期的實在太大衝擊性,這次反而變得普通了。至於ED由早苗換成了イカ娘,寫這篇時已沒什麼印象了,不過畫面之後應該會有亂入吧XD。

另外每個故事的標題由一期的升天變成了二期的插水有笑到XD。


至於這話的三個故事,先說第一個,作為侵略者的イカ娘真的忘了自己是侵略者了,根本是在飾演被害者角色啊XD!跟一期第一話相似的情景,但來到二期,聲優們很快已投入了角色,尤其是イカ娘,已不像一期的最初般生硬了。

最後由千鶴姐把イカ娘吃得死死的也是意料中事,每次千鶴姐開眼也歡樂得不行XD。


第二個因為是早苗所以超級歡樂,這病得不行的女人真是歡樂每點,尤其是那黑暗氣場,佔有慾依舊強得不行。可惜不知是否因為是第一話關係,早苗比起一期,淑女程度有所收斂,至少沒被自己的鼻血淹死,所以歡樂度打了點折扣。期待之後早苗病得再嚴重點啊!!

既然沒法被イカ娘愛著,早苗也只求不被イカ娘討厭,好大的讓步XD。不過只要早苗繼續愛著イカ娘就行的了~~~

第三個則是撿水母回則沒什麼感想所以略去了,MIT的三個笨蛋那腔半調子日文一貫的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